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針對劉愛民信神事宜進行審訊。審問無果後,警察當天下午將劉愛民釋放。

4月19日,因惡人舉報,警察再次來到劉愛民兒子家,將他的妻子(非基督徒)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審問劉妻:「你跟誰在一起聚會?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你們村還有誰信神?」劉妻未正面回答。隨後,警察將劉妻轉押至拘留所拘留15天,並對她罰款3萬元。

因著中共警察的抓捕,致使劉愛民與妻子活在了恐懼之中。夫妻二人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將家裡的農活幹完後,便外出躲藏至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點,山東省青島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秀英(化名,女,36歲)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進行肆意搜家,搜出並沒收了家裡所有的信神書籍、TF卡、MP5播放器、電腦等。隨後,警察將馮秀英、馮父和馮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帶到派出所。 在…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強制拘留、洗腦

岳娜(化名,女,4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並持續洗腦、恐嚇她,使她被迫離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傳福音時被抓,扣押12個小時後釋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盤問她2…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淚離婚

四川省德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麗芹(化名,女,51歲)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審訊,釋放後警察仍不放鬆對她追查、騷擾,為此張麗芹的丈夫兩次花大額錢想平息警察的糾纏,但都無濟於事。張麗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進尺,為保住辛苦得的家產,被迫於2018年3月忍痛流淚同張麗芹離婚。 張麗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