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 兩人被拘留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2月22日下午兩點半,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佩玲(化名,女,51歲)和婕靜(化名,女,33歲)正在基督徒愛欣(化名,女,53歲)家聚會,愛欣的丈夫進屋對她說:「外面有人找你,他們說是財政的,找你有事。」愛欣連忙把信神資料藏起來。只聽警察大聲敲門,並喊道:「把門打開!你們在裡面幹什麼?」說著六名警察強行闖了進來。喝令她們:「跟我們到派出所去一趟!」兩名女警察趁機給她們拍照,隨後警察將張佩玲三人強行押上車。後得知她們是被惡人舉報的。

在派出所,張佩玲等人被分開審訊。警察審問張佩玲:「你什麼時候開始信神?誰給你傳的福音?你是不是帶領?你的上層帶領是誰?事務執事是誰?你們教會有多少人?卡上的內容從哪兒來的?誰送的?你都給誰傳了福音?」張佩玲未正面回答。警察威脅道:「全能神教會是國家重點打擊的對象,全國各地抓了許多信全能神的人!有坐監判刑的、有打殘的、有打死的,你如果拖著不說,對你沒好處!」副所長接著恐嚇:「你的情況我們三年前就掌握了,那時找你沒找到,這次終於落到我們手裡了,你再不說,你家的子孫後代都得受牽連,兒子不能考大學、不能當兵、不能找工作。」張佩玲堅決不說。

當晚十一點左右,張佩玲等三人被扣以「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送至拘留所。愛欣因高血壓,當晚釋放。

3月4日上午八點,基督徒婕靜獲釋。張佩玲則在當天下午三點釋放。國保局副局長還唆使其丈夫監管張佩玲,不要讓她再信,否則,再抓住了就得坐牢。張佩玲回家後得知,丈夫在自己被抓後,到處託關係找人、請客送禮,花了近2000元,還交了486元的生活費給拘留所。釋放後,張佩玲丈夫開始攔阻她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時許,廣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恩(化名,女,38歲)因信神被人舉報,警察趕至家中將其抓捕。 據許恩兒子(10歲)說,三輛警車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裡搜查和拍照。臨走時,警察還拿走一些信神資料和一部手機。 6月9日,許恩被送去桂平洗腦班學習。 截至…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慘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翠萍(化名,女,36歲)的出租房瘋狂搜家,張翠萍的兩個哥哥家也受牽連,慘遭搜查。之後張翠萍被強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當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張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來聚會。突然,五六名男警闖入,沒有出示…

中共警察指使村幹部一日3次給基督徒拍照限制其信神

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靳美(化名,女,47歲),曾於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個月,釋放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勒美的監視,指使村幹部每天給她拍照,以此來確定她是在家,還是出去信神。 2018年3月份,警察又指使村裡的婦女主任、治安主任等人,對勒美進行全天監視10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