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受政府不公平待遇 警察還頻繁上門騷擾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5月29日晚上7點,河北省承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玉(化名,女,66歲)正在菜園子澆地,鎮派出所兩名警察來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用手機對其房子、屋子及王玉本人拍照、錄像。王玉氣憤地質問警察:「就因為我信神傳福音被你們抓捕過,你們怎麼沒完沒了了?年年上門來騷擾我,一年都不落!」警察理直氣壯地說:「我們也不願意來,是上級讓這麼做的。」隨後索要王玉丈夫的手機號後離開。

2018年5月的一天,王玉的兒子和一親戚(村長)去鎮上辦危房手續,該親戚詢問政府人員:「王玉家房子也是危房,能給修補嗎?」鎮政府的人說:「我們知道是危房,但不給照顧,因為她是信神的。」

王玉說,她曾在2012年12月10日下午3點多,給人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以「擾民」為由,拘留王玉10天,2012年12月21日獲釋。

自王玉獲釋放至2018年間,警察多次去王玉家進行盤問、警告、照相等騷擾,使其整天提心吊膽,為了防止警察半夜來抓捕,晚上睡覺都不敢脫衣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辦理社保時被捕

雲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辦理社保時,因出示身分證件被警察獲悉具體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歲)與母親去信用社辦理社會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個警察攔截。警察強行將舒珊的外衣脫掉,給她拍照後將她押走。 下午3點半左右,四個…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 20餘萬現金被擄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其女兒20餘萬元購房款被警察強行擄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點,北京市房山區某派出所六個警察以「挪車」為由,騙開基督徒肖月(化名,52歲)的家門後強行闖入。警察將肖月控制在客廳,厲聲盤問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還讓肖月拿…

基督徒被抓慘遭刑訊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警方突襲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家,兩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慘遭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莊韓(化名,女,53歲)和博文(化名,女,27歲)正在家中聚會,8個警察突然闖入,並對家中進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書籍及莊韓的身分證、護照等,全部沒收。隨後將…

新疆一基督徒因辦護照被中共當局追查恐嚇

新疆基督徒張燕(化名,女,47歲)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被中共當局懷疑信神。從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員、村幹部便對其糾纏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多,張燕被兩名政府人員從家中帶走,逼她說出三年前讓她申請出國打工的人是誰,並索要她的身分證號碼。兩名政府人員說了一些褻瀆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