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審問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2月21日晚七點,連雲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歲)被不信神的哥哥舉報,派出所的兩名警察上門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

一警察審問利志:「哪一年開始信神的?誰給你傳的福音?給你傳福音的人多大歲數?是男的還是女的?什麼口音?」警察無獲,就利用利志的哥哥哄騙她說出信神信息和教會信息,警察未得逞。

22日上午八點,警察叫來一女的來給利志洗腦。又讓利志帶路指認村裡信神的基督徒,遭利志回絕。當晚七點利志被放回家。

據利志稱,因為信全能神,在2012年11月11日中午,突然四名警察上門出示搜查證後,大肆在利志家搜查,屋裡頓時一片狼藉。隨後,警察將利志和其在家的女兒一起押到派出所。

警察將利志母女倆分開審訊,並讓她們指認、提供其他基督徒,期間警察還給利志的女兒洗腦,灌輸中共對全能神教會造的謠。審問無獲,當天將母女釋放。從此利志19歲的女兒心裡留下了抹不去的陰影。

2014年9月的一天,警察再次上門將利志叫到派出所問:「你還聚不聚會?信不信神?」利志未正面回答。警察威嚇一番將其放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洛陽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處境讓人堪憂

2018年6月14日早上8點多,河南省洛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瑞翔(化名,男,26歲)在去洛陽市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以「查身分證」為由將其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家人無從得知詳情。 當天晚上8點多,村支書領著該縣國保隊的4人來到郭瑞翔家,隨後就在屋裡亂翻亂搜,一會兒功夫,家裡一片…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間不允許服藥。 血壓高至220mmHg,警察仍無視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點,幾個警察闖入義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甄巧梅(66歲)家,對其搜身後強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又先後將甄巧梅押至當地派出所及市…

蕪湖市一基督徒夫婦被監控三年 終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蕪湖市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被警察監控三年後,於2018年6月27日先後被非法抓捕,丈夫遭到警察毒打逼供並被拘留。 2018年6月27日,蕪湖市的基督徒劉光耀(化名,男,62歲)和老伴魯建榮(化名,女,57歲)先後被抓。當天上午11點,劉光耀獨自在家,7名警察突然闖入,一警察…

廣東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 後判緩刑五年並罰款

廣東省河源市的基督徒葉亮(化名,女,4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強行洗腦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葉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罰款5000元。 2018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