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一基督徒為出嫁女兒辦理戶口遷移 只因信神被拒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2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鴻(化名,女,54歲)的丈夫,來到安徽省淮北市當地派出所,給已出嫁的女兒辦理戶口遷移。警察以讓本人辦理為由,未給予辦理。

次日,蔣鴻和丈夫再次去派出所辦理。所長看了蔣女士的戶口本,又看看蔣女士說:「你是信全能神的,去年沒逮著你,今年送上門了,現在還信吧!」蔣女士沒有正面回答。該所長隨即索要了蔣女士的手機號碼,並把她的手機拿走約三十分鐘,後又找藉口拒絕辦理。就這樣蔣鴻和丈夫去了幾趟派出所,派出所以種種藉口刁難他們 ,最後該所長才道出不給他們辦理的真相:「因為你信神,所以就是不給你辦!你以後不要信神了!」夫妻倆只好無奈返回。

據了解,2012年12月20日,蔣鴻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到派出所,後被搜家,警方沒有找到任何證據,於第二天將其釋放。

因為戶口遷移不成一事, 蔣鴻常挨丈夫罵,說辦事難都是因為她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

濟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明柱(化名,男,52歲)正在地裡幹農活。警察突然趕到地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把張明柱帶走,並去張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張明柱押至公安局羈押。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

女兒因信神被抓關押 父母被嚴密監視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點,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歲,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腦中心正通過視頻與父母說話。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關押近半年後第一次與父母見面通話。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點半,童妍正在當地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電警棍破門而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