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驚嚇發病暈倒 仍被抓捕審訊

2018年07月16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劍(化名,男,64歲,湖北省荊門市人)自2012年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後,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騷擾,他一直住在女兒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點多,村治保主任帶著國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長闖入李劍的女兒家,二話不說就如土匪一樣在屋裡肆意亂翻,搜走張的MP4播放器和卡,並勒令他到派出所走一趟。李劍因受驚嚇肺氣腫復發,呼吸困難,上不了車。警察查看了張的病歷後仍執意帶他走,隨後李劍癱倒在地,警察將他架上車押往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李劍又暈倒在地,警察將其扶起審訊直到深夜12點多。審訊期間,警察一直逼問李劍是不是教會執事,並威脅說:「看你病得不輕,否則要罰款、拘留你,還要判你刑!」隨後將李劍釋放。臨走警告他回家後哪兒都不能去,他們還會上門找他。

6月26日下午3點左右,5名警察再次闖進李剑的女兒家裡。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劍的手,強行在審訊記錄上按手印、簽字。局長惡狠狠地說:「已經將你的病歷、案子交上去了,如果查出你是執事,絕不會放過你!」恐嚇一番後警察才離開。

據悉,李劍曾在2012年12月15日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備案。後又於2014年8月27日遭警察抄家(李劍不在家),其價值1650元的播放器及TF卡被沒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無故關押並洗腦

2018年5月7日上午8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甦醒(化名,女,53歲)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甦醒家非法抄家,掠走電腦、硬盤、讀卡器、信神書籍、5000元錢現金等個人物品和錢財。 5月8日,警察又強行將甦醒轉押至當地洗腦基地,對甦醒進行…

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長期騷擾 抑鬱成疾跳樓身亡

安徽阜陽一名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長期騷擾,精神極度受壓患上重度抑鬱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鎮派出所三樓跳樓自殺。 2017年3月,劉俊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貝信神資料時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

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84歲高齡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會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時被警察抓走審訊。四年後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搜查、盤問、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唐松家,正巧他去地裡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

中共不給老年基督徒辦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英(化名,女,77歲)患有腦梗、血糖高、頸椎病,在家打點滴沒有用,只能湊錢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對張英說,張英的家庭情況符合吃低保。 據張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兒(不信神,39歲)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歲)家去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