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萬多元財物遭搶劫

2019年09月19日

2019年5月,重慶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一個月內,至少有52人相繼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約有19萬元教會與個人物資、錢財被擄走。

5月6日,重慶市警方突襲了三處聚會場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據一名被抓獲釋的基督徒胡利講述,5月6日她剛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在此的國保大隊警察一把按倒在地,警察將她雙手反背過去控制住,順手摘掉她的手錶,蠻橫地扯下她的包,翻出1000元揣進自己的口袋。警察逼問她教會信息未果,狠搧她兩耳光,打得她臉上火辣辣地痛。當時與她同住的另外3名基督徒已被警察控制抓捕。隨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在家裡胡亂翻查,抄走了價值3萬多元的教會物資。

當晚,胡利4人被押至派出所。警察將胡利關押進一間有監控的屋子,並安排4名警察輪流看押。胡利被強行按坐到老虎凳上,一個小時後,警察又將她與一個老年基督徒關押在一起。深夜,胡利將兩把椅子拼在一起準備睡覺,警察卻直接將椅子挪開,不准她躺下休息。當晚12點鐘,同監室的老年基督徒突然發病,渾身發抖,嘔吐不止還呼吸特別困難,雙手冰冷僵硬。胡利要求警察送老人去醫院,警察卻說老人裝病,拒絕送醫,直到老人病情危急才被送走。但第二天又被送回,老人病情未見好轉,仍一直嘔吐不止,臉部蒼白、腫脹,胡利想給老人倒水被警察凶狠地喝止。

胡利自身也患有糖尿病,被關押期間她每次吃藥都得經過警察檢查同意,就連上廁所都被警察跟著,還不准她關門。

關押期間,胡利聽一警察說:「今天抓了12個人,都關不下了,要找人來幫忙。」

同日,重慶市另有一處聚會場所遭警察突襲,有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此次抓捕行動中,身患疾病的基督徒也未能倖免。72歲的基督徒許寸權患有嚴重的哮喘病,5月21日上午,警察搜查其住宅後,將他押至派出所審問。因他患病站著很吃力,想要坐在椅子上,卻被警察一把拉起。警察反覆逼問他教會信息,導致他哮喘病發作,見審問不出什麼才暫時將其釋放。當晚9點,警察再次將他帶到一賓館(洗腦中心)繼續審訊。期間,許寸權因受到驚嚇病情加重,警察仍是將其扣押到24日上午才釋放。

暴力執法是中共警察的一貫作風,連老年基督徒也不放過。5月23日,警察闖進一年過六旬的基督徒陳大蘭的住宅,惡狠狠地吼道:「把教會錢財與書籍全部都交出來,快點!」陳大蘭拒絕透露任何教會信息,一警察就一拳打在她的耳根子上,緊接著,又一拳將其打倒在地,陳大蘭被打得一動不能動,癱坐在地上。還沒等她緩過勁兒來,兩名警察野蠻地按住她,再次逼她交代教會物資下落。

見到妻子被打,陳大蘭的丈夫想要上前攙扶,警察立即一拳打在他身上,將其打得眼冒金星。

隨後,警察就像土匪一樣把家裡翻得亂七八糟,見沒有搜到任何教會錢財和書籍,便悻悻離開。回憶起當天的情景,這名老人至今仍心有餘悸。

據了解,警察抓捕基督徒的同時,還瘋狂斂財。除胡利外,另有多名基督徒遭警察抄家、搜查,近16萬元個人及教會財物被掠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押 警方撬門擄走3萬元巨款

汪蘭(化名,女,60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汪蘭看到一輛警車突然停在了她家樓下,緊接著,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她家,拿出搜查令,勒令汪蘭簽字後就開始大肆搜查,搜出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還有汪蘭平時抄寫的信神筆記等全部沒收,並將汪蘭夫…

獄中遭凶殘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創

在中國,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監,服刑期間遭受殘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強迫從事超負荷勞動、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藥物等。許多人出獄後留下後遺症,反應遲鈍,精神恍惚,給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無法磨滅的痛苦和傷害。葉楨楨、何莉、許真就飽受這樣的摧殘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