搧耳光揪頭髮拳打腳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2020年02月01日

在一個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54歲的基督徒王紅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她叫囂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10個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闖入,將他們控制在牆角,之後大肆搜家,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有信神資料的TF卡,隨即強行把王紅霞和另一基督徒押到當地派出所。

審訊室內,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劉某逼問王紅霞在教會擔當什麼職務,教會帶領是誰,無果,之後將她拽到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逼其跪在地上,抬起雙臂向前伸平,伸不直就狠打她的手背。見她仍是不說,劉某朝其左臉猛搧一耳光,王紅霞被打得眼冒金星、眼前發黑,左耳「嗡」的一聲,當場聽不見聲音。王紅霞對警察說:「我信神犯什麼法了?你們竟然這樣毒打我!」劉某惡狠狠地叫囂道:「共產黨就不允許信神,你信神就是犯法,打死你白死!」

隨後,劉某逼問王紅霞的住址,見其不說,朝其後腦勺狠打一拳,又使勁抓住她的頭髮向後拽,迫使其頭向後仰,王紅霞被折磨得體力不支,手臂無法繼續伸直。劉某又不斷地狠打其手指,凶狠地抓住她的頭髮,搗著她的鼻尖喝斥道:「不說就打死你!打死你們信神的,就像踩死隻螞蟻一樣容易!」

審訊無果,警察逼王紅霞帶他們去搜家,從其住處搜走一台電腦、一個硬盤及1400元現金,之後將王紅霞押回派出所。

次日上午9點,劉某再次將王紅霞拽到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喝令其跪下,王紅霞剛彎腰時,劉某就猛踢她幾腳,王紅霞被踢得翻滾在地。劉某又一把揪住其頭髮喝令她跪在地上,朝其嘴巴狠踢一腳,王紅霞的牙被踢得直流血,嘴唇也立時腫脹起來。王紅霞抬手擦血時,另一警察就用木尺抽打她的手,迫使她一直平伸雙手臂,持續折磨她20多分鐘。之後,劉某氣急敗壞地狠跺王紅霞的雙腳,又朝其右肩狠打一拳,王紅霞的腳面腫脹,右肩疼痛難忍(十幾天後右肩膀窩還是黑紫色)。最終審訊無果。

當天下午,王紅霞被警察扣以「非法擾亂社會治安罪」處以行政拘留14天,拘留期滿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祕密監控、抓捕、關押

2018年4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帆(化名,女,48歲)剛回到租住屋後,就被蹲守在其住處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現已轉押在看守所。到目前為止,楊帆仍在警方的關押中。 據楊帆租住屋的房東透露,楊帆這次被抓,是因為警察在與她同住的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身上查獲…

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判刑兩年半 釋後仍遭監視

2018年2月27日,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亮(化名,女,47歲)獲釋。 2015年8月31日中午12點左右,河南省信陽市一國保大隊以副隊長為首的四名警察突然闖進楊明亮家。副隊長惡狠狠地說:「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還傳福音!」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

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後取保候審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歲)去一出租房聚會所聚會。田野推開大門進去後,突然從屋內竄出七八名蹲點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問田野是幹什麼的,是否認識本家租住戶,並強行把田野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輪流審問田野去聚會所…

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級 黑手已伸向海外

2月1日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出台以後,全國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鎮壓、抓捕與迫害。近期,各省市範圍內頻繁出現教堂被拆毀、信徒被抓捕、聖經被焚燒事件,一時間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會場所的同時,還要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其中全能神教會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為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