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醫致病情惡化身亡

2020年04月22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離家逃亡,期間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證件無法住院治療,被迫偷偷回家後又遭警察搜捕,導致其每天提心吊膽,病情急劇惡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東省的宋琳(化名,女,46歲)因信神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當地派出所3個警察三番五次闖入宋琳家,向宋家人盤問宋琳信神情况及下落,聲稱她是全能神教會的重要人物,一旦回家,宋家人要立即舉報。

2019年5月下旬,宋琳感到身體不適,喬裝後冒險去社區醫院檢查,醫生説她的膽紅素超高,肝細胞已經受到損壞,讓她盡快到市醫院住院治療。宋琳是中共重點抓捕的對象,市醫院内外都安裝了攝像頭,看病必須實名登記,她不敢上醫院治療。當打聽到警察經常上門搜查她,還拿着她的照片讓别人指認後,她更不敢回家,被迫躲到一基督徒家中服中藥治療。

6月下旬,宋琳病情加重,不得已偷偷回家,借用姐姐的身份證與醫保卡冒險到大醫院治療,診斷結果為肝膽總管惡性腫瘤癌,醫生建議做手術,需要10萬元費用,家人無力承擔昂貴的醫療費。宋琳曾入過保險,但必須使用本人真實信息才能提取保險金,因擔心出示證件會遭中共抓捕,她只好放弃手術,被丈夫接回家。

7月4日,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再次闖進宋琳家大肆搜查,宋琳及時躲藏没有被搜到,警察衝其家人厲聲喝道:「宋琳回來後馬上讓她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當時,身體極度虚弱的宋琳被嚇得渾身癱軟,衣服被汗水打濕。

此後,因擔心遭到警察抓捕,宋琳整天提心吊膽,經常胸悶氣喘,血壓升高,吃不下飯,病情不斷加重,體重從70多公斤驟减到50多公斤。

2019年11月7日,宋琳因病情惡化含恨離世,年僅47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並監視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來到本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歲)家,強行給王梅拍照,稱兩會期間要拍人臉識別。 次日晚上7點,王梅與女兒剛回到家,派出所的兩個男警便來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兒的身分證號碼,王梅氣憤地回道:「我女兒見到你們就害怕。」警…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

湖北省武漢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發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兒子,還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會辦公室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恐嚇道:「你信全能神還申辦低保?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