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對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財物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著大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歲)帶著小孫子和其他兩名基督徒在劉麗(化名,女,50歲) 家聚會。3點多聚會完,兩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會兒,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來,嘴裡還罵罵咧咧:「媽的,還想跑!都不許動,手抱頭蹲下!我早就想抓你們幾個信神的,十天前就在這裡守著了!」劉麗怕警察搶她脖子上價值5000元的項鏈,趕緊摘下扔到旁邊的狗糧裡,被該警察看到,順手裝進自己口袋,霸為己有。隨後,警察打電話又喊來6名警察。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直奔各個房間到處亂翻亂找,不放過屋裡每個角落,頓時家裡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沒收了劉麗的兩本信神書籍、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一台老年聽戲機。隨後,警察強行將李翠等3名基督徒,連同李翠3歲的孫子一起押至派出所。

期間,警察又到她們的家裡搜家,搜出數本信神書籍。

審訊李翠時,警察惡狠狠地拍著桌子恐嚇說:「你給我老實交代,否則你就要倒霉!有你坐的老虎凳!有你蹲的牢!」李翠說:「我一不偷二不搶,我信神是榮耀的事!」警察又以兒女不能當官,不准考大學相威脅。審訊至深夜12點,無果,警察將3人釋放,並勒令次日再去派出所審問。

次日,警察對李翠等3人審訊後,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送往看守所。3人分別交了35元生活費,於4月11日、4月12日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走審問並恐嚇

范啟明(化名,男,今年78歲),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3名警察(兩個身穿制服、一個穿便衣)闖進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你信神了嗎?」老人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闖進老人的臥室,到處亂翻,5本神話書籍被搜出沒收。警察將…

江蘇: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

自2018年4月起,江蘇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88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李芹(化名)是此次行動中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她被警方抓捕抄家後,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後取保候審。目前其仍被中共政府嚴密監控。 2018年6月初的一天,江蘇省警察非法闖入李…

柳州市警察夜闖民宅抓捕兩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5月29日晚9點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裡與基督徒蘇珍(化名,女,57歲)聚會。突然,警察冒充村委會的敲門,門剛打開,七名警察闖入屋內。一警察厲聲喊道:「我們是派出所的,我們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並威脅她們交出信神書籍。隨後警…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