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各地實施大抓捕 基督徒遭鎮壓迫害

2019年01月16日

2018年下半年,中共在全國範圍持續展開鎮壓全能神教會的專項行動,各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在東北地區,2018年12月初,黑龍江省當局出動大量警力,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據不完全統計,至少230人在這次大抓捕行動中被捕,被捕的基督徒遍及9個城市,其中齊齊哈爾市受迫害最為嚴重,至少103人遭到突襲抓捕。

而3個月前,吉林省至少25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當局的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10月至11月,鎮壓行動仍在持續進行,又有近百名基督徒被抓。

同年10月至11月,雲南省至少13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有基督徒在被警察審訊時遭到酷刑虐待,李波就是其中一位。

10月23日,李波被警察從家中強行帶走。為逼李波說出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嚴刑逼供,不僅狠踢他的大腿,還給他戴上馬牙銬並用力捏手銬。李波被毆打折磨得疼痛難忍,蹲下身子無法站立。警察見狀殘忍地拎著手銬將他拽起,並抓住手銬使勁抖動,李波感到鑽心的疼痛。如此反覆幾次,等警察打開手銬時,李波的手已成紫黑色,失去知覺。

在隨後的審訊中,警察將一個十多公斤重的鐵椅子套在李波頭上,讓其用手扶著蹲馬步,以此逼迫其簽悔過書,李波始終未從。

24日,警察以「組織、教唆、誘騙、煽動從事邪教、會道門活動」為罪名將李波拘留15天。

除吉林、雲南等地外,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遭到當局持續鎮壓抓捕,據粗略統計,2018年8月至10月,至少166名基督徒被抓捕。僅8月,重慶市就有24個地區的基督徒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當月至少107人被抓捕,45人被關押。

2018年,中共在中國多省市都曾下發關於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的祕密文件,並開展專項打擊行動。據不完全統計,2018年全年,全國各地已有萬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抓捕。目前各地的迫害仍在持續,基督徒的處境令人堪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關押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歲),於2018年3月24日晚上10點在家中無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帶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點,家住山東省青島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兒子、5歲的小孫子一起吃晚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闖進李美月家,先將李美月的兒子按倒在地控…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罰款

江蘇省連雲港市沈潔(化名,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傳福音被人舉報,遭到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1月10日晚9點多,沈潔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麵包車攔住。從車上下來五名男子,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把拽住沈潔的衣服,使她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

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慘遭「劈胯」酷刑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將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賓館祕密刑訊逼供,多次對其施以殘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將兩腿劈成一字型)。 周蘭(女,61歲)是河南省鞏義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蘭因在基督徒張倩家處理教會工作較晚,當晚就住在她家。 次…

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廣東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三年內兩次遭中共當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廣娟,女,因信全能神兩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廣東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朱廣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罰款三千元人民幣,與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併罰,被判處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