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兩名基督徒因辦理護照遭抓捕

2018年12月17日

因辦理護照,安徽省亳州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繼被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10月18日晚上9點,亳州市某派出所五六名警察突然闖入王朋(化名,男,63歲)家將其抓捕,後押至派出所審訊。

當晚,警察輪流看守王朋不准其睡覺。次日上午10點,市國保大隊警察針對辦理護照一事對他進行審訊,一警察威脅說:「共產黨安裝那麼多電子眼,就是專門監視抓捕你們信神的。你們的一舉一動,我們都清楚,你不說帶領是誰?錢放哪裡就讓你蹲幾年牢!」王朋拒不回答,審訊持續至下午6點,無果。

隨後,王朋在體檢時被查出血壓高達190毫米汞柱,警察仍以「參與邪教組織」為名,將其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

亳州市的基督徒譚霞(化名,女)也因辦理護照遭到警察抓捕。10月18日晚上10點左右,當地國保大隊及派出所警察闖入譚霞(化名,女,40歲)家,抄家後將其強行押至派出所。隨後,三名警察針對辦理護照一事連夜對其進行審訊。期間,警察多次審問譚霞:「你辦護照幹啥?誰唆使你辦的?你和誰一起辦的?」警察還稱譚霞早已被他們監控。審訊持續至凌晨3點,無果,警察輪流看守譚霞,不准其睡覺。

此後幾天,警察多次審訊譚霞,還強逼其在否認神的材料上簽字,遭拒。警察恐嚇她說:「你簽不簽字都一樣要判刑!」後將其押至拘留所。

警察還威脅譚霞要抓捕她的丈夫、兒子,還說她的子孫後代不能考大學、入公檢法等,企圖逼其說出教會信息。見譚霞仍不說,警察隨後便去抓捕她的兒子,未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 20餘萬現金被擄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其女兒20餘萬元購房款被警察強行擄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點,北京市房山區某派出所六個警察以「挪車」為由,騙開基督徒肖月(化名,52歲)的家門後強行闖入。警察將肖月控制在客廳,厲聲盤問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還讓肖月拿…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關押33天 花高價取保候審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佳靜(化名,女,41歲)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釋放後一直遭到警方長期追查。 據張佳靜講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點,張佳靜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闖進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後又轉到刑警隊,審訊無果,警…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