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一基督徒為躲避抓捕長期逃亡 戶籍被強行註銷成「黑戶」

2018年07月03日

楊彬(化名,女, 35歲),安徽省阜陽市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上午11時許,楊彬的媽媽去派出所換戶口本,發現楊彬的戶口被註銷了。楊彬母親便問工作人員:「怎麼把我女兒的戶口去掉了?」工作人員對此不以為然。據了解,楊彬的戶口是被當地派出所註銷的。

2004年,與楊彬常在一起聚會、傳福音的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楊彬為躲避警察的抓捕,便逃離家鄉外出躲藏,至今已有14年。在這期間,警察不斷地找楊彬的家人盤問楊彬下落,並刁難威脅他們。

2008年春天的一天,楊彬的母親在路上遇見村長,村長透露:「所長說了,楊彬信神的大案子不結,不給你家兩個小孩辦戶口。」10月份,楊彬的家人找關係請客,並送1000元錢給村長,楊彬弟弟和妹妹的戶口才得到辦理。

12月份的一天上午9時許,楊彬和母親、舅舅到當地派出所去辦身分證,結果不但沒辦成,楊彬險些被警察抓住。

2009年約6月左右,楊彬又回來打算辦身分證,從熟人處得知,派出所的人還在打聽她的行蹤。楊彬知道辦理身分證無望,遂放棄了打算。

2013年6月,村長揚言:「楊彬要是再不回來辦身分證,就把她的戶口去掉!」

2015年7月上午9時許,楊彬妹妹身分證過期了,楊彬的妹妹和母親去派出所補辦身分證。派出所工作人員以楊彬信神為由,不予辦理。最終,警方向楊彬的妹妹勒索1000元錢,才給補辦。

楊彬得知自己的戶口被強行註銷後,心中感到很壓抑。她說:「這些年中共一直在追捕我,不允許我辦理身分證。現在我的戶口也被中共強行註銷了,我成了真正的黑戶口。中共迫害基督徒真是不擇手段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釋放後屢遭騷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英(化名,女,52歲,內蒙古烏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並被無故拘留38天。釋放後又被強行洗腦。如今該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監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六名警察突然闖入謝英家,未出示搜捕證便任意搜翻,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後將謝英押至派…

高齡基督徒因信神屢遭警察上門拍照等騷擾

安徽省阜陽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歲高齡,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願,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騷擾讓她無法過上安靜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孫女婚期將近提前來到女兒家。快到中午時,兩名警察突然闖到任老女兒家並強行給她拍照。 3月8日,任老從女…

駐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走審問並恐嚇

范啟明(化名,男,今年78歲),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3名警察(兩個身穿制服、一個穿便衣)闖進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你信神了嗎?」老人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闖進老人的臥室,到處亂翻,5本神話書籍被搜出沒收。警察將…

鍾祥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兩天內被抓捕兩次 目前仍被關押

2018年5月28日上午大約10點鐘左右,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玉枝(化名,女,51歲)的丈夫正在上班,接到當地警察打來的電話,說:「你妻子是信全能神的,我們找你妻子了解些情況。」不一會兒,三名警察開車到陳玉枝丈夫上班的地方,強行讓他帶路回家找陳玉枝。警察進家對正在做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