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2018年10月12日

四川省自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襲抓捕,一夜間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無音信。

自新《宗教事務條例》於2018年2月實施後,中共加大力度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國範圍展開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遼寧、吉林、山東、浙江、江蘇等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共在四川省再次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祕密行動。

23日晚上11點,四川省自貢市數名便衣警察闖進一聚會處,將4名基督徒抓捕。據目擊者稱,當晚4人分別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和頭罩押走,押送他們的車輛牌號歸屬地為成都市。據公安內部人士透露,此次行動是由四川省公安廳直接實施的。

當天同一時間,另幾所聚會處的12名基督徒也遭到警方突襲抓捕。當地其他基督徒為躲避中共抓捕被迫四處躲藏,無家可歸。

目前,警察還蹲守在部分已被查抄的聚會處,伺機抓捕更多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搧耳光揪頭髮拳打腳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在一個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54歲的基督徒王紅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她叫囂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10個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闖入,將他們控制在牆角,之後大肆搜家,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

酷刑毒打燒手指 中共為獲教會錢財對基督徒刑訊逼供

中共為獲取教會錢財,對一名基督徒非法抄家、刑訊逼供,致其留下後遺症。 2018年8月5日上午10點多,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強(化名,男,54歲)下班回到家,見家中壁櫥、櫃子的門和床都被掀開,衣服扔了一地,電腦及數百元現金等財物不翼而飛。約20分鐘後,4個警察突然闖入,逼鄭強交…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傷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點多,九名便衣警察強行闖入王娟(化名,女,55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搜出70多本信神書籍與其他物品,全部沒收,隨後將王娟押至派出所。當晚,王娟從警察口中得知,參與此次抓捕的還…

阜陽市一基督徒為躲避抓捕長期逃亡 戶籍被強行註銷成「黑戶」

楊彬(化名,女, 35歲),安徽省阜陽市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上午11時許,楊彬的媽媽去派出所換戶口本,發現楊彬的戶口被註銷了。楊彬母親便問工作人員:「怎麼把我女兒的戶口去掉了?」工作人員對此不以為然。據了解,楊彬的戶口是被當地派出所註銷的。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