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察追蹤、監視

2018年07月03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老唐(化名,女,65歲)租住在江蘇省徐州市某開發區。2018年5月17日中午11點40分左右,老唐正在家做飯,一老頭敲開房門,以查租房為由,盤問老唐家庭情況,又誘騙老唐的小孫女寫出自己爸媽的名字及說出爸媽的電話號碼,之後老頭打電話給當地派出所,隨即警察迅速趕到,盤問老唐信神一事,後將其押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訊老唐個人信息後,又哄騙其放棄信全能神,並讓其簽字按手印,老唐拒絕。後老唐兒子來到所裡,簽字按手印。警察令其兒子看著老唐,後給老唐拍照存檔後放回。

下午,據老唐的孫女說,3個警察到學校找她,讓其孫女跟他們走,老唐的孫女沒有跟他們走。

據了解,2012年老唐在傳福音時被人舉報後抓捕並拘留20多天,罰款後釋放。2017年老唐回老家,派出所就打電話給她的兒女,追問其現在的住址,並說無論老唐到哪兒要讓派出所知道。同年5月份左右,警察給老唐兒子打電話,並讓老唐把現在的住址發給他們。警察對老唐家人的騷擾,使其家人不勝其煩,但又無可奈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審訊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點,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馮蘭(化名,女,80歲)家門口來了3名警察。馮蘭問:「你們來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是來找你的。」其中一人問馮蘭:「你在哪裡聚會?」馮蘭一聽,警覺起來,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衝馮蘭吆喝:「你信的神是共產黨反對…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嚴密監視 失去人身自由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點多,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淨(化名,女,55歲)去女兒家給閨女伺候月子。在長途汽車站工作人員掃描她的身分證時,突然對她說:「你的身分證怎麼有點橙色?你跟我走!」白淨就被帶到車站的警務室。隨後,又被警察押至公安局,關進了「禁閉室」。 2個小時後…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捕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歲)趕集剛回到家,突然闖進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會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會兒又來三名警察,接著便開始搜家,在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將孟祥成帶至鎮派出所,就信神…

基督徒一次被抓 終身遭監控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被抓,就會遭到中共長期甚至是終身監控,人身自由權被剝奪。 新疆地區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獲釋後,無論是在出行還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當局不同形式的監控、管制。 利用監控設備監視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區內以及她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