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2018年07月03日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和泰安的兩名便衣警察及青島村支書五人進家。一便衣說:「我是泰安派出所的所長,來了解一下。」隨後,警察針對于強信神的事盤問于強,于強沒有正面回答,盤問無果。警察要了于強的電話號碼,並讓另一人用手機給于強拍照,問完後幾人離開。

5月24日下午,于強大女兒剛到于強家不到五分鐘,泰安分管上訪的鎮長,青島當地村書記等一行五人來找于強。泰安的鎮長說:「從現在到6月12日之前你只能在家呆著,這些日子你哪兒也不能去,我們隨時就來找你!」並讓于強女兒做保證人。晚上8點半才離開。

于強本以為從老家離開後能過上安生的日子,沒想到中共警察又找上門,還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自從警察找過于強後,于強晚上不能正常休息,天不亮就被驚嚇醒,整天活在惶恐之中,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監基督徒家人時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點半,陝西省咸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歲),去看望坐監基督徒的家人時被惡人舉報。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後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及信神資料。審訊時,警察向王芳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無獲。警察警告王芳…

重慶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萬餘元教會財物被掠奪

半月內,重慶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處,擄走57萬餘元教會財物。 11月28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張明(化名,53歲)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派出所。警察隨後闖入其家中搜查,擄走了價值46,000多元的教會物資以及1台電腦。與此同時,十幾個警…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530萬財物被擄掠

2018年7月,四川省當局在全省範圍內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了新一輪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萬元教會及個人財物被掠奪。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內抓捕了23名基督徒。與此同時,成都、廣安、內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捕。 7月9日,閬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