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 後判緩刑五年並罰款

2018年07月17日

廣東省河源市的基督徒葉亮(化名,女,4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強行洗腦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葉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罰款5000元。

2018年4月18日,葉亮被河源市某鎮司法所所長帶到河源監獄與84名被判緩刑的犯人一起學習。期間,被警告說:「你們不要忘記了自己的身分,你們並沒有獲得真正的自由,你們隨時都有可能被送回監獄。」

2018年4月28日,葉亮又被當地鎮司法所所長帶到河源市某政府進行學習。

據葉亮稱,早在2013年11月就因信神被人舉報,當時二十多名警察上門抓捕她。因她不在家,才躲過一劫。

2016年10月25日晚上10點多,葉亮與基督徒楊麗(化名,女,21歲)、林靜(化名,女,32歲)在廣東省廣州市一出租房內正在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四名警察強行抓捕。

26日,三人被送往一法制學校強行洗腦82天。後又被轉押至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

2018年2月13日,法院開庭審理,葉亮又被冠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罰款5000元人民幣。楊麗、林靜二人則以同樣的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罰款5000元。三人於當天獲釋。臨走時,法院工作人員勒令葉亮本月25日務必回到河源市當地司法所報到。

2月25日,葉亮來到當地司法所報到。所長告知她,不可擅自離開河源市,如果要出市必須向他們報告,經同意才能離開,如不遵守,按違規處理,違規三次立馬收監!他們還配給葉亮一部手機(交了300元押金),勒令她要隨身攜帶,不許關機,對她進行24小時監控。還讓她每週給鎮司法所所長打兩次電話彙報近況,每月寫兩份思想彙報。

在中共警方的24小時嚴密監控下,葉亮不能與基督徒接觸聚會,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中共也不允許她再回原單位上班,她只能靠做點小生意來勉強維持生活,撫養幾個未成年的孩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校領導迎合中共政策 基督徒無故被解僱

樊小淼,女,30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淼是一名教師,從事教育工作已經六年。工作中樊小淼兢兢業業,她的表現得到同事們的稱讚,也得到領導的賞識。十九大會議召開後,中共政府規定「教育行業老師不能信神,一經發現,嚴懲不貸」,並要求各個機構單位都要響應會議精神。樊小淼在…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抓送「轉化中心」強制洗腦 至今未歸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歲)突然被傳喚到派出所審問。從晚上8點一直審問到晚上11時,審問了三個小時。審訊結束後,他又被帶到隊上辦公室,勒令住在辦公室裡不許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帶回派出所。警察還把其妻子等親屬叫到…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獲釋後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才(化名,男,61歲)正在家門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搜出2個筆記本(上面記著神的話)。一警察惡狠狠地盤問陳才:「這本子上寫著神的話,是誰寫的?那人多大年齡?」陳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將…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