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2018年07月09日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緊接著就聽見她爸媽(均是基督徒)大聲喊叫:「你們幹嘛?」安玥未等反應過來,衛生間的門就被強行打開,進來兩名便衣女警。兩女警勒令安玥趕緊出去並搜走其手機。客廳內,八名便衣警察將安玥的爸媽按在沙發上控制住。其中一男警說:「我們接到上級通知,要對你家進行搜查。」警察四處搜查,家裡一片狼藉,期間還有三台儀器對安玥三人拍攝。隨後,警察強行將安玥一家三口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對安玥一家搜身,後分開審訊。警察審問安玥個人家庭情況,有沒有信神,有沒有在家看見過陌生人,等等。警察恐嚇安玥說,接到省裡的線索,說安玥和教會有關,然後還說其爸爸以前被中共抓捕洗腦過,今天這次抄家抓捕不是針對她爸爸,是針對安玥的。安玥問:「你有什麼證據?」然後警察拿被抓基督徒的照片,讓安玥指認,安玥否認。警察便誘騙安玥:「你承認了也沒有關係,我們教育一下就行了。」警察還聲稱,在一名被抓捕的基督徒電腦裡發現了安玥的信息。審訊無果,警察逼迫安玥在審問記錄上簽字,還說,省裡、市裡還會有人馬上來找他們一家。隨後警察將安玥一家釋放。

這場驚變讓安玥和她爸媽惶恐不安,更痛苦的是他們現處於警察的嚴密監控下,沒有人身自由,更無法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 仍遭中共24小時監視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嘉(化名,女,53歲),2015年8月18日因信神被抓,判緩刑三年。 2018年5月22日,郭嘉被傳喚到司法所,司法人員給其戴上智能鎖腕表,24小時監視其行蹤。至此,郭嘉從普通監管轉到嚴加看管。司法所還要求其手機必須換智能手機,收到拍照抽查信息必…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荊門市一夫婦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慘遭抓捕、審問

湖北省荊門市的周志強(男,60歲)和妻子趙玉英(58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點半左右,村書記帶著6名警察突然闖入周志強家中,挑明要調查他信神的事,趙玉英氣憤地說:「我們信神有什麼錯?你們三天兩頭來打攪!」警察大吼道:「誰讓你們信神的?這是國家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