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半左右,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歲)、王順(化名,女,50歲)、王華(化名,女,45歲)3人正在聚會,被突然闖進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們的信神書籍、聽講道的機子等物品,隨後將3人強行帶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逼基督徒們出賣教會信息,並勒令她們說出教會負責人是誰,指認其他基督徒等,未遂。當警察得知王順家住址後驚奇地說:「那裡信神的人還真不少,抓了還有!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警察未得到教會情況和其他基督徒信息,隨後便把她們送到拘留所,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分別拘留王順、李春5天,王華7天,並勒令每人交生活費150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柳州市警察夜闖民宅抓捕兩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5月29日晚9點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裡與基督徒蘇珍(化名,女,57歲)聚會。突然,警察冒充村委會的敲門,門剛打開,七名警察闖入屋內。一警察厲聲喊道:「我們是派出所的,我們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並威脅她們交出信神書籍。隨後警…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審問

2018年2月21日晚七點,連雲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歲)被不信神的哥哥舉報,派出所的兩名警察上門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 一警察審問利志:「哪一年開始信神的?誰給你傳的福音?給你傳福音的人多大歲數?是男的還是女的?什麼口音?」警察無獲,就利用利志的哥哥哄…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羈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歲)被中共警察監視並抓捕,非法羈押一個多月,獲釋後仍被監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點多,李新和丈夫鎖好大門準備外出,被蹲守了9小時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攔截並搶走家中鑰匙。警察闖進李新家中,並將其按在地上,雙手反銬在背後。李新質問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