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2018年07月09日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要信神一天都查。只要現在不信了就行,現在必須找到他們的下落留下聯繫方式。」村書記打電話摳問劉林住處。

據悉:

劉林在2003年5月份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勞教3年,期滿釋放時,警察讓劉林簽悔過書,劉林拒簽。警察延長關押劉林一個多月。2006年2月份,劉林釋放後回家三四天,警察就上門恐嚇不准信神。2010年12月份,劉林回老家傳福音,聽丈夫說有三名警察來找她,見沒人便悻悻地離開。

劉林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被迫離開家。警察時常盤查劉林的下落,讓她整天提心吊膽,驚恐度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黃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毆打

加力(化名,女,70歲)家住安徽省黃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點,加力正在門口挖菜,3個警察突然來到身邊,勒令其將房門打開。警察進屋後,要求打開箱子、櫃子給他們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來給他們看。警察查看無獲後,又警告加力不許再信神。 2月24日,…

中共打擊信仰 從小學生入手

自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宣傳無神論、唯物論,不相信什麼救世主。中共多次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對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並把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打擊對象,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來,中共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再次首當其衝。…

永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也遭警察抄家、盤問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石軍(化名,男,43歲),家住湖南省永州市。 2018年5月8日他在湖南省衡陽市被警察突襲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上午11點,五名警察趕赴石軍所在村,就石軍信神一事盤問其哥哥,無果。警察強行闖入石軍家大肆搜查、拍照,搜出信神書籍。石軍年近八十歲的老母…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時許,廣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恩(化名,女,38歲)因信神被人舉報,警察趕至家中將其抓捕。 據許恩兒子(10歲)說,三輛警車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裡搜查和拍照。臨走時,警察還拿走一些信神資料和一部手機。 6月9日,許恩被送去桂平洗腦班學習。 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