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6月8日下午6點左右,河南省駐馬店市三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沒收,並把白雪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所長惡聲惡氣地審問白雪:「帶領是誰?你有沒有神話語書?有沒有給人傳福音全能神教會是國家打擊定罪的,在中國只允許信共產黨!」所長私改口供逼白雪簽字,遭拒。所長吼道:「就得關你十天八天的。」審訊持續到夜晚11點多,無果。警察氣急敗壞,連夜將白雪押到拘留所,非法拘留8天。

6月17日早上8點,白雪獲釋。臨走時,所長威脅警告:「如果你還信神,下次抓著直接判刑坐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警方成立專案組 集中警力鎮壓全能神教會

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集中警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9月24日晚上8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隨後被5名警察連夜押往宿遷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帶到審訊室。審訊她的警察聲稱是國保大隊…

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84歲高齡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會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時被警察抓走審訊。四年後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搜查、盤問、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唐松家,正巧他去地裡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腦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歲)在租房內看神的話被房東舉報。下午4點多,鎮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出租屋將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記有全能神話語的手抄筆記本後,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在網上核實了王慧的個人信息後,指著搜出的信神…

萍鄉市一基督徒乘火車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點20分,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歲)去火車站乘車時,突然被2名警察攔截。警察搶走付妮手中的包,並將其帶到鐵路警務室。2名乘警審問道:「我們看了監控,你經常來坐車,你是不是專門為教會運東西的?你包裡的TF卡哪裡來的?」付妮沒有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