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單位解僱又被逐出家門 罪魁禍首是誰

2018年07月09日

自國務院新《宗教事務條例》生效後,國家政府召開各個部門會議、黨員會議,不准人信神。各鄉各村都有人員組織調查信神的人,又動員民眾監視,工作隊查訪,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舉報信神之人,尤其全能神教會更是中共重點打擊對象。連國有企業的人員都不許有任何信仰,只許信共產黨,否則單位、企業就要面臨倒閉,個人就要面臨解僱、處罰等。

趙明,男,50歲,河南省周口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是國營企業的一名員工。

2018年3月15日,單位的廠長得知趙明信全能神一事,故意剋扣趙明3月份工資1000元,4月、5月的工資每個月都被剋扣600元。廠長欲藉此迫使趙明放棄信神。

2018年5月13日,廠長看趙明沒有放棄信神的表現,就把趙明叫到辦公室,陰沉著臉說:「你要信神就不要來上班了,你被解僱了!」就因為信神,廠長迫於中共的壓力竟然把他給解僱了。趙明心裡很痛苦,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回到家,當趙明妻子得知趙明因為信神被解僱,失去生活來源,就跟趙明大吵大鬧,最後把趙明逐出家門。

5月22日晚上,趙明離家前望著年邁多病的父親和抱著腿不放的小孫女,趙明欲哭無淚。

趙明憤慨,若不是中共對信神之人的逼迫,他也不會好好的上著班突然被解僱,更不會失去和睦的家庭,他的痛苦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中共欺世盜名!對外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實際卻殘忍迫害著基督徒。中共的逼迫更激發了他信神的決心,不管以後的道路多麼坎坷,再艱難也要跟隨神走到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獲釋後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才(化名,男,61歲)正在家門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搜出2個筆記本(上面記著神的話)。一警察惡狠狠地盤問陳才:「這本子上寫著神的話,是誰寫的?那人多大年齡?」陳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將…

晉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對六旬基督徒夫婦 還挑唆其婆媳關係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晉城市警察將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歲)夫婦傳喚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婦在一份文件上簽字。小林問為何要簽字,警察說:「讓你們寫悔過書你們都不寫,表現不好,現在把你們起訴到檢察院了,什麼時候叫你們什麼時候到。」接著又對小林夫婦盤問一番後,才放他們回家。…

獄中遭凶殘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創

在中國,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監,服刑期間遭受殘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強迫從事超負荷勞動、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藥物等。許多人出獄後留下後遺症,反應遲鈍,精神恍惚,給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無法磨滅的痛苦和傷害。葉楨楨、何莉、許真就飽受這樣的摧殘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中共警方連環抓捕、監視、威脅基督徒

自十九大以來,中共打著「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被中共列為重點打擊迫害的對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蘇省鹽城市警察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聯網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繼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難歸,一名基督徒離奇失蹤,給該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