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訊、拘留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時許,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再次來到泰興市老年基督徒錢國芸(化名,女,61歲)家。警察進屋後留一人看守錢國芸,其餘的警察便開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審問道:「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有沒有基督徒到你家來?」錢國芸一一回答。搜家無獲後,警察將錢國芸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登記了錢國芸的身分信息後給其按手印、腳印,並給其拍照。之後警察便反覆逼問錢國芸個人信神信息和教會內部信息,均無果。

5月13日,警察又到錢國芸家搜家,一台MP3播放機、3張TF卡和信神書籍被警察沒收。警察恐嚇錢國芸說:「老實交代,不然你就要吃苦頭的!」因在錢國芸的口中,警察未獲取到教會信息,他們便罰已年過花甲的錢老站了兩天兩夜,在這期間不許其睡覺、上廁所,也不讓其吃飯。罰站期間,錢國芸實在睏了打瞌睡時,警察便用力地吼叫:「不許睡覺!」長期的站立使錢國芸小腿慢慢發腫,還出現噁心想吐、頭昏的現象。錢國芸備受折磨,但警察卻熟視無睹。直到錢國芸的弟弟打電話告訴警察:「我姐姐有病!」警察也見錢國芸實在吃不消了這才罷休。

然而,刑訊雖停止,迫害卻仍在繼續。5月14日晚上,警察將錢國芸押送到看守所,拘留7天後,於5月22日早上才將錢國芸釋放。

錢國芸回家後,因擔心連累別的基督徒,現在不能接觸別的基督徒,更無法正常聚會。

據了解,在2016年1月27日上午9時許,因惡人舉報,錢國芸就曾被警察劫持至當地派出所。在所裡,警察將錢國芸鎖在椅子上,一再盤問另一名基督徒的下落,無果。後於當日下午2時許,錢國芸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釋放證拿到手 陝西省一基督徒心裡仍惶恐不安

「不要認為你拿到釋放證就可以自由了,現在我們派人繼續在暗地裡監視你...」 警察一句威脅恐嚇的話,打破了張女士三年來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願望,隨之帶給她的仍是漫無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這天,家住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言(化名,女,50歲)來到當地派出所,辦理三年…

南陽市兩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傅丹(化名,女,67歲)、李傑(化名,女,66歲)二人都是河南南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約6點,內鄉縣公安局出動十幾名警察非法抓捕了這兩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約6點,因被人舉報,十幾名警察在村治保帶路下闖入基督徒傅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緊張地問…

中共警方對一釋放基督徒仍窮追不捨

2018年3月9日上午10點多,以蕪湖市某鎮派出所副所長為首四名警察,再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歲)的娘家,盤問安平的下落。無果後隨即追到她的老家,硬聲質問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嗎?我們要見見她!」安平的丈夫氣憤地責問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沒犯法,你們…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