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警察對獲釋基督徒再次上門強行拍照、錄像

2018年07月05日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對該市基督徒又展開大規模「回頭看」行動,即上門盤問、拍照、登記個人信息,以此對基督徒進行調查、監控。其中,以往被抓捕過的基督徒成為此次「回頭看」行動中重點排查對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問。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河北省唐山市某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艾華(化名,女,50歲)正在理髮,突然兩名警察走了進來,要給艾華拍照、錄像,艾華責問道:「我又沒犯法,你們去年就給我錄了像,今年又來找我,還沒完了?」警察說:「上次沒錄好這次重錄。」另一名警察掏出手機強行錄像後離開。

據了解,2012年12月9日下午2點,艾華與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他們抓捕,派出所副所長威脅艾華說:「你們信的全能神是被國家定罪的,你若信,我們只要一句話你丈夫的工作就沒了,兒女以後上學找工作都受牽連。」艾華反問道:「中國不是信仰自由嗎?」並給副所長見證神,該所長氣惱,狠勁打她的頭、擰她鼻子,所長警告艾華說:「別不知好歹,還沒給你用刑呢!」後艾華丈夫託關係被罰款100元,艾華於當晚11點獲釋。

5年後,2017年7月份的一天上午,村長又帶著三名警察到艾華家盤問她是否還信全能神,並強行給其錄像、索要電話號碼,臨走時,還盤問孩子上學所在地與丈夫上班情況。

案例2:

2018年5月19日晚上7點,河北省唐山市某鎮一村婦聯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教會基督徒王紅(化名,女,57歲)家,一警察進院子後便四處拍照,另一警察核實王紅的身分,並盤問王紅丈夫的名字、年齡、在哪兒工作等信息,臨走時又索要其電話號碼,未得逞後離開。

據了解,自2012年王紅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釋放後,警察曾來王紅家回訪三四次了。

2013年春天,村幹部領著兩名警察上門,令王紅簽不信神的保證書,王紅拒簽,村長替其簽字後,並強行抓住王紅的手在保證書上按了手印。

2017年9月份的一天,王紅從村幹部那裡得知警察又來找她了,村長還對王紅說:「派出所的人說了,不死就得找!」

王紅感嘆道:在中共權下信神太壓抑,每天生活提心吊膽,沒有一天安寧日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被強制洗腦58天 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6月8日,一老年基督徒李明(化名,男,67歲,湖南省常德市人)被中共洗腦58天後獲釋。期間受到各種威脅恐嚇,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4月11日下午5點左右,海口市3名便衣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的租房。一警察說:「你是信全能神的,還寫了一篇見證神的經歷文章,跟我們…

中共打擊信仰 從小學生入手

自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宣傳無神論、唯物論,不相信什麼救世主。中共多次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對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並把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打擊對象,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來,中共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再次首當其衝。…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江西省度假中心變「洗腦基地」

鳳凰溝度假中心處江西省南昌縣黃馬鄉,今年9月,這裡搖身一變成為中共的又一個法制教育中心,即專門用於對基督徒進行強制轉化的洗腦基地。 據了解,截至10月份,該洗腦基地至少關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目前,被關押人數仍在持續增加。 據內部人士透露,鳳凰溝度假中心被設為洗腦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