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嚇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3月5日晚上7點,3名警察突然闖入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歲)家中,一警察手拿錄像機錄像,另一警察厲聲說;「我們是派出所的,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說完,警察便開始到處亂搜,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另一個警察指著杜平惡狠狠地說:「你讓我找著證據這回可不能輕饒你,抓著就判刑!」說完就走了。

2018年5月21日下午1點半左右,6名便衣警察再次來到杜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整個家被搜的一片狼藉,無獲。警察對杜平呵斥道:「你還信老天爺?」杜平回答說:「誰不信,你不信?」盤問無果,一警察用手指著杜平惡狠狠說:「除非你別讓我抓著證據,抓著證據我就叫你死,我看你是活夠了,離死不遠了。」說完就上車走了。

據了解,杜平在2014年6月曾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為擄掠教會錢財對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蘇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婦,為擄掠教會錢財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點,邳州市六個警察先後闖進陳芳(化名)家,責令其交出教會錢財,並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挾。無果後,警察在陳芳家肆意搜查,一負責的警察下令說:「一個紙條都不放過,鞋盒子,鞋裡面…

中共「奧威爾式」監控 基督徒被囚無形牢獄

「老大哥正在看著你」,這是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小說《1984》裡的一句話,象徵極權統治對公民無處不在的監控。現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顯然已成為奧威爾式的國家:無處不在的監控系統,公民的信息被納入大數據庫,中共對全國人民的監控日益嚴密。尤其許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為重點監視對…

菏澤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當局抓捕拘留

菏澤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歲)的父親,因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抹黑、謠言的迷惑,反對、攔阻兒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點多鐘,王哲拿身分證外出,他父親以為他又去聚會,一氣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問明來意就把王哲用腳銬銬在椅子上,審問他:「…

天津市大抓捕行動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當局在天津市發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順與妹妹以及女兒都在此次行動中被捕,至今仍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點,王順(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區的租住處被公安局及轄區派出所警察抓捕,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