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走審問並恐嚇

2018年07月16日

范啟明(化名,男,今年78歲),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3名警察(兩個身穿制服、一個穿便衣)闖進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你信神了嗎?」老人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闖進老人的臥室,到處亂翻,5本神話書籍被搜出沒收。警察將范老連同神話書籍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審問信神書籍從哪裡來等問題,無果。范老身體不好,全靠藥物維持病情,警察才將其當天釋放。臨走時,警察警告:「國家不允許人信神,你再信就定你的罪!把你兒子的低保也扣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濟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明柱(化名,男,52歲)正在地裡幹農活。警察突然趕到地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把張明柱帶走,並去張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張明柱押至公安局羈押。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

中共以開除子女公職來威脅、逼迫一老年基督徒

可依(化名,女,68歲),家住江西省萍鄉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派出所一名警察突然到可依女兒的單位,並當著單位領導的面威脅可依的女兒:「不要讓你媽去聚會了。要是被抓到,你的領導會受牽連,工作都會丟掉。你也會被單位開除,而且下一代都不能考公務員,上大學…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搜家並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點多時,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化名,女)家門前停了一輛白色昌河車,一會兒又來一輛警車,幾名警察直接闖進方霞家,搜出兩小兜信神資料。11點多,方霞夫妻被警察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5點多,方霞的弟弟看見七名警察押著方霞丈夫又返回家裡搜東西,…

青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書

2018年3月24日晚七點左右,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景蘭(化名,女,時年四十四歲)正在家裡做家務,四十多名警察驅車趕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樓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闖進杜景蘭的家中二話不說就開始抄家,杜景蘭的丈夫上前攔阻,警察就凶巴巴衝她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