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2019年04月18日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未果,警察輪番用橡膠軟警棍對他進行毒打,兩個小時後,敬成志的白襯衣都被皮膚滲出的鮮血染紅。警察怕出事承擔責任,開車把他扔到一處荒郊野地後離開。敬成志忍著身體的劇痛艱難地走回家,第二天,他感到整個身體就像骨頭和肉被分開一樣劇痛,在床上整整躺了17天,生活不能自理。自此留下後遺症,久坐或每逢下雨、陰天,他的腰都特別酸痛,還經常乾咳,嗓子裡像有東西。

再次被抓,判刑三年

2007年9月10日,敬成志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後被羈押在看守所。警察提審他時連續幾天不准他睡覺,一看到他打盹,就拽他的頭髮,有一次,警察把他拽到地上,頭髮拽掉一把。最後,敬成志被扣以「利用宗教迷信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直至2010年9月9日才刑滿獲釋。然而,中共對他的迫害並未停止。

第三次被抓,被洗腦一百天

2014年9月29日晚上11點左右,七個便衣闖入敬成志的住所,將他控制住後,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抄家。敬成志的筆記本電腦、銀行卡等價值近兩萬元的私人財物被擄掠,隨後被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多次審問無果後,當晚被轉押至看守所。

10月31日上午,警察將敬成志押至一處隱祕的賓館(610法制學習班)進行洗腦轉化。

此後,洗腦班的領導、工作人員、警察輪番給敬成志洗腦:給他灌輸褻瀆全能神的謬論鬼話;強逼他看栽贓陷害、毀謗全能神教會的書籍和視頻;逼他寫「四書」(悔過書、決裂書、自述書、保證書)放棄信仰。敬成志回憶說:「警察安排專人24小時看著我,不許我禱告,不准到處走動,不准和人說話,連上廁所都有人跟著。」

市公安局警察多次提審敬成志,強逼他交代信神事宜、指認其他基督徒,見其不說,警察威嚇道:「為了抓信全能神的人,國家政府花了這麼多人力物力,我們能放過你們嗎?」一個負責專案組的警察還引誘說:「四書不寫可以,只要你褻瀆你的神,或者說一句我不信了,就把你的材料寫得輕一點,然後放你出去。」敬成志義正詞嚴地表示,寧可坐牢,也堅決不褻瀆神。

2015年2月10日上午,敬成志在洗腦班被關押100天後,被押回當地看守所。

被非法羈押兩年多

敬成志在看守所被非法羈押兩年多,法院對他的案件遲遲不予審理。他一再質問警察,卻被當局以「不可抗拒的原因」終止審理三次。

2017年5月23日,法院開庭受理此案,公訴人以「利用邪教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為由起訴敬成志,提交的證據被敬成志當場駁回。此後,該院又開庭一次,仍無果。

法院最終於9月底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處敬成志兩年零十個月(法制學習班的100天除外)。同年11月7日,敬成志刑滿獲釋。

獲釋至今仍被追查

獲釋後,警察仍在追查敬成志的行蹤。2018年4月和6月,當地派出所警察先後兩次向敬成志的家人索要他的電話、工作地址,了解他是否在信神等。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迫害,敬成志至今仍被迫在外逃亡,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40天體罰、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簽「四書」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獄警為逼其簽「四書」放弃信仰,連續40天對其進行體罰,并禁止其及時排泄,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趙强(化名,31歲)是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價值1萬多元的教會財物被擄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趙强,無果,將其押…

哈爾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洋為人老實本分,遵紀守法,經營著一家店鋪。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賬為由帶走,關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時許,于洋如往常一樣在自家店鋪忙碌著。突然,4名警察闖入于洋的店鋪,以調查轉賬為由將于洋帶走,…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羈押 家人也遭盤問

劉洋(化名,男,39歲),張瓊(化名,女,40歲)夫妻二人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中午11點50分,派出所兩名警察到劉洋家,盤問其妻子張瓊:「你丈夫是不是在信神?」「你丈夫帶他兄弟們(指信神的人)到你家來過沒有?他回來跟你說沒說過信真神或全能神?」…

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罰款

2018年1月10日上午9點,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歲)被突然闖進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並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之後,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兩本信神書籍。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李松教會的情況及教會帶領的名字,李松沒有回答,最終審訊無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