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輟學 留學歸國仍遭中共盤查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陳琳(化名,女,26歲)從國外乘機回到家裡。第二天早上,縣國保大隊主任就給陳琳父親打電話,並肯定地說:「昨天你女兒(陳琳)回來了!你帶她到這裡來一趟,還是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學校被抓的事,我們再了解一下情況。」縣國保大隊主任還解釋說,是省裡給他們打電話告知陳琳從國外回來了,並讓他們了解陳琳的情況。

第三天上午,陳琳父親帶陳琳來到縣國保大隊,政委審問陳琳:「上大學時是怎麼跟信全能神的人接觸上的?跟你接觸的總共有幾個人?都叫什麼名字?你們平時都在什麼地方見面的?」未果。政委又審問:「有沒有信神的書?被抓後被大學勸退到出國前這段時間都在哪兒?在幹什麼?為什麼出國?在國外哪所大學上學?給家人傳過福音沒有?這幾年還有沒有跟全能神教會的人聯繫?」未果。之後把陳琳的電話號碼、微信號都登記後,並讓陳琳在筆錄上簽名,才讓回家。陳琳父親問國保主任:「2012年被抓到現在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還追案?」國保主任說:「陳琳2012年被抓之後就把她作為重點監控對象,列在國家安全部監控範圍之內,只要出入境都會顯示,都有記錄。」

據了解,2012年10月初的一天早上,兩名警察命令陳琳打開宿舍上鎖的櫃子,將裡面的神話書籍一本本取出來,粗暴地撕扯掉包好的書皮,遞給身後的警察用手機拍照。

隨後警察把陳琳押到當地國保大隊一辦公室審問。警察審問時,陳琳得知她已經被警察跟蹤三四個月了。六七個警察輪番對陳琳進行審問。

晚上,主審陳琳的警察暴躁地說:「你就是什麼也不說,我們也照樣給你治罪!以『加入非法組織,危害國家安全』判你刑!今晚你就回不去了!黑屋子裡好好反省!這事性質很嚴重!一旦被關押,學校要在你的檔案上記黑,你好好想想!」另一警察也威脅說:「因你不跟我們配合,導致在你的檔案上留黑,就等於政治犯的終身監禁!即便學校不處理你,哪家單位或企業敢要你?將來你成家後你丈夫和下一代都會受你影響!你父母有好工作,我們一個電話就能讓他們丟掉工作!」

直到晚上10點多,警察也沒審出結果,惱羞成怒,威嚇道:「你再不交代,把你帶到審訊室連夜審問、用刑逼供!」最後陳琳的校長出面找到政法委書記,才將她保了出來。

陳琳回到寢室,輔導員交代室友們看住她,不允許任何人借電話給她讓她與外界聯繫,還讓其中一個同學全時間看著她,不能離開半步。學校讓陳琳的父親給他們拿一萬元錢,答應與國保大隊協商對她寬大處理。事後,學校為了避嫌竭力勸陳琳輟學。

陳琳被迫輟學後,於2015年出國。她出國後國保大隊的人多次給她父母打電話盤問陳琳的情況。

陳琳憤懣表示,因著中共抓捕信神的,她被學校勸其退學,心裡痛苦不已,被逼得走投無路,被迫出國,因著中共連年對他們家不斷地騷擾、盤查,使他們一家不能正常生活,終日不得釋放、沒有安寧,人信神敬拜造物主天經地義,中共為何要如此對待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陝西省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後長期被警察監視騷擾 痛苦不堪

家住陝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桌艷(化名,女,45歲),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為得到教會錢財的下落,警察對其施以酷刑折磨並遊街,最終被判刑四年零六個月。2017年7月刑滿釋放後,警方還經常上門盤問張桌艷的行蹤,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讓她永遠回不了家,並且安排社區組長、鄰…

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木棍抽、薅頭髮 基督徒遭毒打逼供至今留後遺症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傳福音兩次被中共抓捕,遭木棍抽、薅頭髮等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仍未痊愈,致其備受折磨。 「警察把我的兩個大拇指綁在一起,3個人把我按趴在地上,一個警察拿着一根長50公分,像擀面杖一樣粗的木棍使勁抽打我的後背和腿,我痛得劇烈挣扎,把繩子都挣脱了,他們至少打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