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 十五年有家難歸

2018年07月09日

家住河南洛陽市的張慶新(化名,男,78歲)老人和他的兒子張明輝(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張慶新老人有病住院,2018年4月3日兒子張明輝從幾千里之外趕回來,悄悄地到醫院看望張慶新,沒敢回家。4月19日張慶新出院的當天晚上,張明輝又偷偷地離開了家鄉。張慶新老淚縱橫、泣不成聲,顫顫巍巍地對他的親人們訴說:「唉!養兒防老,可明輝卻因為信神被中共逼迫得有家難歸,我老了有病了需要兒子照顧,兒子卻躲在千里之外不敢回家!這都是中共逼迫人信神造的孽呀!」事情還得從十五年前說起。

2003年春節前後,張明輝與基督徒王蓬勃(男,時年40歲)一起傳福音時被惡人盯梢。2月7日(正月初七)早上,張明輝還沒起床,縣國保大隊的四個警察闖進家裡抓他,張明輝顧不上穿衣服就跑出大門,不顧一切跳下門前四五米深的溝裡,又逃亡山上,算是逃過一劫。警察把張明輝妻子和孩子帶到國保大隊,威嚇說:「你回家勸勸你丈夫,不准再信神,否則抓住就要判刑!」

2004年,張明輝冒險回到家,和親戚一塊兒打井。縣國保大隊的警察得知張明輝在家的消息又去抓他,因當時張明輝在井下幹活,又逃過一劫。

2005年夏天,張明輝回家收麥時,因惡人通風報信,他被縣國保大隊抓走。全家人東挪西借湊了1500元送給國保大隊的警察,還花錢請警察們在飯店吃了一頓。隨後張明輝被非法拘留6天釋放。

釋放後,張明輝再也不敢回家,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不得不選擇外出打工。

2017年,張明輝16歲的兒子去遠方找他,不料被中共警察跟蹤,兒子沒敢和張明輝他聯繫,就返回來。

從2003年春節到現在已經十五年了,張明輝始終受中共警察的追捕,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至今仍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對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財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著大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歲)帶著小孫子和其他兩名基督徒在劉麗(化名,女,50歲) 家聚會。3點多聚會完,兩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會兒,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來,嘴裡還罵罵咧咧:「媽的,還想跑!都不許動,手抱頭蹲下!我早就想…

重慶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萬餘元教會財物被掠奪

半月內,重慶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處,擄走57萬餘元教會財物。 11月28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張明(化名,53歲)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派出所。警察隨後闖入其家中搜查,擄走了價值46,000多元的教會物資以及1台電腦。與此同時,十幾個警…

釋放證拿到手 陝西省一基督徒心裡仍惶恐不安

「不要認為你拿到釋放證就可以自由了,現在我們派人繼續在暗地裡監視你...」 警察一句威脅恐嚇的話,打破了張女士三年來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願望,隨之帶給她的仍是漫無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這天,家住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言(化名,女,50歲)來到當地派出所,辦理三年…

黃石市一基督徒被抓捕關押 警察只收財物不讓見人

2018年4月3日,警察在一出租房非法突襲抓捕了郭麗梅(化名,女,41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還對她們的出租房非法抄家,沒收了家裡所有信神物品和財物。 據郭麗梅的母親稱:4月25日上午九點左右,看守所一教官給其打電話,告知郭麗梅現關押在某看守所,讓她去送錢和衣服。下午三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