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獲釋後不斷遭到警察騷擾 並被強行洗腦兩天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7-18日,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晉(化名,女,40歲)被警察強制參加在某酒店舉辦的為期兩天的洗腦班。

2018年4月14日上午9點多,兩名警察來到錢晉家盤問她最近的行蹤,並強制她去參加在17、18日兩天的洗腦課。

4月17日早上7點20分,街道辦事處的工作人員強行把錢晉帶去洗腦。在洗腦期間,三自宗教專家大肆宣講國家沒有審批的教派都是邪教,並播放栽贓陷害、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謠言,試圖讓錢晉放棄信神。錢晉用事實反駁反面言論,警察見「洗腦」不成,便威脅道:「你要再信,國家就抓你。」下午4點,錢晉被釋放回家。次日上午又被帶到該酒店洗腦一天,錢晉未受影響。

據了解,2016年12月14日晚上7點,警察闖到錢晉家像土匪一樣開始搜家,把搜出的電腦、MP5播放器、學習機、平板電腦、硬盤、信神書籍等全部沒收,並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無果。隨後,警察非法將錢晉關進看守所拘留15天,於12月30日上午9點將她釋放。

2017年1月6日,警察打電話將錢晉夫妻傳喚到公安局,並挑唆其丈夫看管錢晉,不許再信神。

5月10日上午11點,三名警察來錢晉家錄像,並警告錢晉若是再被警察抓捕就要坐牢。

11月20日晚上6點半,警察又將錢晉夫妻傳喚到派出所,說錢晉信神的案子已交到該所,讓他們夫妻倆在材料按指紋、掌紋。

12月4日下午3點,街道辦正、副主任來到錢晉家,盤問錢晉信神的事,並警告如果有信神的人來找她,及時通知他們。

警察對錢晉無休止地盤問、騷擾,致使錢晉備受痛苦壓抑,深感在中國信神的艱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超負荷勞動、重病無法治療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監禁期間被迫從事超負荷奴役勞動,患重病不能就醫,遭嚴密監視管控,身心備受摧殘。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廳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的統一抓捕行動中,唐博軒(化名,45歲)遭到抓捕,被帶到賓館秘密審訊,無果,之後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

新疆一老年基督徒被誘捕至「學習班」關押

李欣(化名),女,64歲,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4月20日,她被村幹部以核對第三代身分證信息為由誘騙到「學習班」關押至今。 2018年4月20日,李欣正在縣城的兒子家,村幹部聞訊趕至,以核對第三代身分證信息為由將其誘騙上車,送往「學習班」(再教育轉化中心)。 據了解,4…

逃亡基督徒回國 成中共警方重點抓捕對象

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回國,面臨的就是抓捕、監禁,甚至喪命的危險。一些基督徒從海外回國後,被迫四處逃亡,以躲避中共的迫害。 2017年8月下旬,曾逃亡海外的基督徒江涵(化名)回到中國。得知中共一直在調查他的情況,只好繼續在國內逃亡,不敢回家。 2017年11月2日,江涵…

煙臺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雲(化名,女,66歲,山東省煙臺市人)在去聚會處的路上,突然被當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攔截,並被勒令帶警察去江的家中。一進家,警察就開始強行搜家,並將搜出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一掛手錶、三個包(包裡共有340元現金)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