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兩名基督徒被抓遭凍刑逼供

2019年04月22日

2018年12月,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慧(化名,女,53歲)、楊梅(化名,女,50歲)先後被抓,並遭凍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點左右,陳慧被5個突然闖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問陳慧信神之事無果,抄起一本書劈頭蓋臉猛搧她十幾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說褻瀆神的話,陳慧不從,一高個警察惱怒地說:「你不說,我們有辦法治你!」接著就抓住她的頭髮,把她強拉到門外雪地裡。

當時已是晚上9點,剛下過雪,氣溫為-8℃。8個警察逼陳慧脫掉鞋、襪,赤腳站在積雪堆中,勒令她蹲馬步。警察故意找茬說她沒蹲好,毫無人性地把她當皮球踢,踢到誰跟前誰就接著再踢,邊踢邊逼問她教會帶領是誰、給誰傳過福音等。警察又以其兒子的前途相威脅,逼其出賣教會信息,未得逞。

當晚11點,警察才將陳慧帶回審訊室,她的雙腳早已失去知覺,警察仍不讓其穿鞋襪,不准其睡覺。次日凌晨3點多,陳慧見看守的兩個警察睡著了,決定逃出這個可怕的地方,但因圍牆太高根本出不去,隨後被警察發現。警察衝過來抓住陳慧的頭髮,狠狠地踢她,把她拷到老虎凳上。

之後,陳慧被警察扣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押往拘留所,期間陳慧血壓高到220mmHg,但仍被拘留5日,警察還勒索花銷了陳慧的兒子六千元人民幣。

基督徒楊梅也有著同樣的遭遇。

12月20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徐州市六七個便衣闖進楊梅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亂翻,1小時後將搜到的信神物品沒收,把楊梅強行抓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1點,警察審問楊梅跟誰一起聚會,誰給她傳福音的,信神物品是誰給的,又逼其帶路指認其他基督徒的家,未得逞。一警察凶狠地拍著桌子,指著楊梅叫囂道:「信神就得整死你!」說完狠搧楊梅兩巴掌、踹其一腳,楊梅疼得把嘴唇咬出了血泡。

警察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未果,再次猛搧楊梅耳光,朝其腿上狠跺一腳,又把她拖到門外水泥地上,強逼她脫掉棉衣、鞋、襪蹲下。楊梅雙手被銬,跌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當時的氣溫為0℃,寒風刺骨,楊梅被凍得直打哆嗦。警察熟視無睹,喝令她交代教會信息,楊梅未從,警察就氣急敗壞辱罵她,污言穢語難以入耳。大約1小時後,楊梅才被拉回屋。

12月21日晚上7點多,警察給楊梅扣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押往拘留所拘留7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音信全無

肖菜(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6月6日上午10點,肖菜的兒子小軍(化名)回到家,發現每次母親給自己留鑰匙的地方沒有鑰匙。小軍撥通了母親的手機,可一直沒人接聽,爸爸的手機也始終關機。小軍只好砸鎖進屋,一開門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小軍發現家裡…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釋放後天天到政府辦公室報到

2018年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葉(化名,女,51歲)又去連隊辦公室報到,政法辦七八個人逼著她說褻瀆神的話,她不說,就遭到他們恐嚇說大年初二要給她換地方,讓她過不好這個年!想到自己只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釋放後還受監控,一天兩次到連隊辦公室報到,此時丈夫住院沒…

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

登封市一七旬老基督徒遭警察毆打並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歲)家強行搜家,當得知李春枝還在信全能神時,就強行將李春枝帶到派出所。下午3點,警察以「傳播邪教」的罪名,強行將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強行讓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