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非法搜家、抓捕

2018年07月16日

劉沖(化名,女,57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某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6月15日下午5點,縣刑警隊聯合鎮派出所共10名警察,在村委治安主任帶領闖進劉沖家。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亂扒,東西被扔得到處都是。最後在劉沖的臥室搜出8本信神書籍,隨即將劉沖押至鎮派出所審訊。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劉沖信神情況。見劉沖不說話,警察誘騙她說:「別看你不說,你們教會有多少人,你在教會裡擔任什麼職務,我們什麼都知道。」劉沖識破警察詭計沒有上當。

審問無果,警察於當天晚上將其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簽三書

2018年3月8日下午5點,新疆自治區奎屯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銳(化名,女,60歲)治療心臟病剛出院回到家,社區書記及兩名工作人員就聞訊趕來,恫嚇她說:「你不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門也得跟我們打個招呼,你出門不跟我們講,哪天上面追問下來,我們…

北京市一名大學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羈押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鎮壓抓捕,目前已獲知當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學生,現被警方羈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視。據內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蹤數月。 11月3日凌晨5點多,在北京市某大學就讀的小健(化名,男)被國保隊警察…

河南省鞏義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河南省鞏義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被人舉報遭到警察抓捕。審訊期間,中共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劉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帶到公安局審訊。因拒絕提供教會信息,劉春梅被警察狠搧一巴掌,臉當場被打出血。隨後,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腳狠跺其腿,又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