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7名警察突然闖進本市一基督徒張賢惠家中,強行搜家後將張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點左右,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賢惠(化名,女,50歲)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敲門聲,張賢惠打開門,七名警察闖進房間,不由分說將張賢惠控制住並銬上手銬,之後就如土匪般抄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最終搜出三台電腦、TF卡(張數不詳)。

晚上7點左右,張賢惠的丈夫(不信神)下班回家,一進屋就被警察控制起來,並搜了張賢惠丈夫的隨身背包,張賢惠丈夫被眼前的一切嚇懵了。警察盤問張賢惠丈夫關於張賢惠信神之事,無果。期間,有一警察一直在攝像,另一警察在拷貝電腦上的信神資料,直到晚上9點拷貝完,隨後強行將張賢惠連同兩台可以使用的電腦和TF卡一併帶走。

5月19日晚上8點左右,張賢惠丈夫去派出所詢問張賢惠的情況,得知警察給張賢惠扣上「涉嫌破壞法律法規罪」,晚上要把她轉到看守所。

5月21日,張賢惠的丈夫和女兒在看守所門衛那裡查到張賢惠的名字,但門衛只許他們給張賢惠送錢送衣服,不許他們見張賢惠,之後,二人多次去看守所都沒有見到張賢惠本人。

現在張賢惠的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竹竿抽脚、灌燙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蘇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車禍身體多處骨折未完全康復,仍用竹竿抽脚、灌燙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據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連翠(化名)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資料、3個播放器被没收。 審訊時…

青島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據目擊者稱:2018年5月8日晚八點半左右,目擊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著一輛越野式黑色警車。住房的大門敞著,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歲)和兩個村裡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來回走動著。不一會兒又來一輛白色警車下來幾名警察,他們一起進了租住屋的大門。聽到「哐哐」的砸門、砸窗的聲音,看到一…

疫情間中共迫害不停 德州警方再捕24名基督徒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共仍持續抓捕基督徒。今年4月下旬,山東省德州市當局再次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不到一個月至少24名基督徒遭抓捕,17人至今被關押,2人下落不明,多名基督徒為躲避抓捕被迫離家。 據中共内部人士透露,德州市某地區排查出20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當地政府…

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刑訊並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荷(化名,女,36歲),在送貨的路上突然被四名便衣警察攔截。一便衣警察一把抓住李小荷的電動車,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強行將李小荷拖到一輛黑色民用轎車上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不斷審問李小荷信神情況,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