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期間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5月19日,廣西省南寧市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所聚會,遭到中共警察上門搜查、抓捕。

19日上午11時許,譚然(化名,女,66歲)、明禮(化名,男,37歲)、黃梅(化名,女,45歲)、舒萍(化名,女,41歲)正在聚會,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基督徒開門後,闖進來兩名警察,一所長大聲吆喝:「不要動,你們在做什麼!」接著所長在屋內翻箱倒櫃,連凳子也要翻過來查看,一警察拍攝了整個過程。無果。隨後將四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所長首先審問譚老,對譚老的回答不滿意,所長吼道:「你做什麼我們早知道,你和那些信神的人到處去傳福音,還經常去他們家。」無果。接著所長逐一審問另三名基督徒,均無果。

隨後,警察對四名基督徒錄取個人信息備案。下午1點20分,四名基督徒被釋放。臨走前一警察警告說:「我們已經監視你們很久了,回去把信神的書籍都燒了,這次是對你們警告,已經給你們留檔案了,下次被抓就沒那麼好說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中市一基督徒無辜被抓並搜家

2018年1月26日上午10點多,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基督徒趙梅(化名,女,42歲)和白路(化名,女,41歲)、小新(化名,女,42歲)在晉中市基督徒金曲(化名,女,71歲)家商量教會工作時,金曲的兒子衝進來將趙梅制服並報警,白路和小新趁機逃走。隨後,五名警察趕來將趙梅抓到當地派出…

警方夜闖民宅 老基督徒無辜被拘捕搜家

家住江蘇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陳意(化名,女)今年69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點左右,陳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據陳意稱,3月18日晚8點,陳意老伴(不信神)哄兩個孫子已經入睡。6名警察突然闖入陳意家,進到陳意老伴和兩個孫子的睡覺房間,將他們控制在裡…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一基督徒家庭慘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達(化名,男,47歲)和兒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說出郭敏(化名,李明達妻子,41歲,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從。李明達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兒子李亮次日被釋放,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

高齡基督徒因信神屢遭警察上門拍照等騷擾

安徽省阜陽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歲高齡,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願,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騷擾讓她無法過上安靜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孫女婚期將近提前來到女兒家。快到中午時,兩名警察突然闖到任老女兒家並強行給她拍照。 3月8日,任老從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