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電話監控抓捕、祕密關押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陳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電話監控抓捕、祕密關押,陣陣擔心湧上心頭。

據其講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點多,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祥(化名,男,56歲)正在家寫生命經歷見證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闖進陳祥家裡,一警察想進裡屋查探,被陳祥夫妻攔住,警察找藉口離開。

半小時後,六七名警察狠勁砸門,隨後闖進屋內,勒令陳祥把信神資料拿出來。一警察惡狠狠地說:「我們跟蹤你很長時間了,你的電話我們也監控了,你寫的見證神的文章我們都搜到了,今天來就是為抓你,即使在你家裡找不到任何信神證據也沒關係。」隨後,警察強行將陳祥銬走,還勒令他指認其他基督徒,並奪走一部手機。

截至5月18日,陳祥已被祕密關押2個月,陳祥的妻子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判重刑 37萬元個人錢財遭没收

中共一直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財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廣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華和其丈夫張忠(均化名,60多歲)突遭十多個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書籍、資料被没收。審訊時,警察不斷逼張忠説出教會錢財的下落,無果。 201…

漣源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多次遭到警察上門警告威脅

2018年3月5日上午10點多,湖南省漣源市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文祥(化名,男,77歲)的小兒子家,警察對其小兒子威脅說:「你父母信神,叫他們不要再信了。」其兒子對警察反駁道:「我父母信神身體好,這不是好事嗎?你們又是來抓他們的吧,要是我父母有個什麼事,你們…

被勒索十萬元保釋金 基督徒仍遭嚴密監視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關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萬元保釋金為其辦理保外就醫,獲釋至今,該基督徒仍被警察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芬(化名,女)在一聚會點被警察抓捕。 當天,四名警察將劉芬押回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劉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連每…

洛陽市一村幹部響應中共政策 逼迫基督徒充當急先鋒

2018年入春以來,中共以「整頓宗教」為由,全面鎮壓、逼迫基督徒。採取基層幹部明查暗訪,統計基督徒名單、信息,然後上報;同時進家恐嚇、威脅、限制基督徒信神、聚會,逼其放棄信仰;暗中監視、跟蹤基督徒的行蹤;並煽動家人及廣大群眾監督、舉報基督徒。中共為了取締宗教信仰,真是傾巢出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