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市一警察揚言:殺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2018年07月16日

江西省上饒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歲),於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點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幹部闖進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問︰「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著威脅道:「你把信神的那些書籍全部拿出來!你配合,你的罪就輕一點,你不配合,罪就重!」又恐嚇說:「你看,我們身上有一種儀器,你不說這個儀器都可找到!」隨後,警察在欣雨家樓上、樓下、廚房,每個角落搜了個遍,搜走一台MP5播放器。最後,警察強行將欣雨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惡狠狠地審問:「你做過帶領沒有?誰是帶領?你到過哪裡?你不說就把你帶到拘留所去。」並說些褻瀆神的話。欣雨未答。晚上8點,警察將欣雨押往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拿基督徒的照片讓欣雨指認,並威脅道:「你信神,你兒子以後不能當兵,也不能考公務員!」一警察咬牙切齒地揚言說:「政府開會說了,殺人、放火、吸毒都不抓,就抓信神的人!要把信神的人連根拔起!我們區域最起碼要抓200個!」另一警察跟著叫囂:「你不跟我們配合,我們照樣能抓到那些信神的人!」警察審問無獲,非法拘留欣雨10天,於2018年5月29日欣雨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獄警暴力毆打、羞辱被關押基督徒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頭暴力毆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創傷。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國保大隊七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芯蓮(化名)家中,將其非法抓捕。後以「對居住的地方進行搜捕發現了信神的資料」為由,將芯蓮關押到看守所。在那裡,芯蓮遭受了非人的折…

中共警察假借車輛違章名義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點左右,麗水市五名男便衣敲開馬鑫(化名,男,現57歲,浙江省麗水市人)出租房的門,一個自稱是交警隊的人對他說:「你的三輪車違章,跟我們到交警隊去處理一下。」結果把他帶到麗水市公安局審訊他4個小時。 警察審問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來什麼事嗎?2013年你…

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關押

去年6月,江西省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今年5月,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聯合村長突然闖入甘翠花(女,化名,38歲)的母親家,警察將甘翠花團團圍住,並逼問她的母親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況,無果。隨後警察在家中隨意翻查,搜走4…

山東當局以「嚴打」為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山東省當局召開祕密會議,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東省當局祕密召開會議,提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嚴打」行動,主要是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信神的人,並要求山東各城市、鄉鎮利用多種方式摸底、調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下一步的嚴打、抓捕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