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擔憂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可(化名,男,42歲)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話語,只聽電話響了,對方在電話裡得知許可在家。20分鐘後兩個陌生人敲門闖入,二話不說直接闖進臥室,分別打開許可的手機和電腦翻看,雖沒有查到什麼,但仍把許可強行帶走了。

4月29日,許可的弟弟得知許可已被警察抓捕,第二天就去給許可送衣服,但警察不讓見許可。截止5月12日發稿之時,他的家人仍在為許可的處境而擔憂。

據了解,2018年1月12日,許可在家中被警察帶到派出所,警察盤問其妻肖潔(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下落,無果後釋放。

許可的妻子肖潔(化名,已另作報道)在2018年3月16日晚上10點鐘,被警察以「辦理第三代身分證,要採集信息」為由騙回家,已經被警察抓捕,至今杳無音信。

許可夫婦二人被抓捕後,他們的兒子見不著爸爸、媽媽,變得少言寡語。家裡的一切重擔都落到了肖潔母親的肩上,她的雙腿疼痛行走不便,還要照顧正上學的孫子,加上擔心許可、肖潔的安危,老人感到壓力很大,深深體嘗到在中共強權統治下生存的艱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慘遭刑訊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警方突襲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家,兩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慘遭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莊韓(化名,女,53歲)和博文(化名,女,27歲)正在家中聚會,8個警察突然闖入,並對家中進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書籍及莊韓的身分證、護照等,全部沒收。隨後將…

陝西省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後長期被警察監視騷擾 痛苦不堪

家住陝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桌艷(化名,女,45歲),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為得到教會錢財的下落,警察對其施以酷刑折磨並遊街,最終被判刑四年零六個月。2017年7月刑滿釋放後,警方還經常上門盤問張桌艷的行蹤,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讓她永遠回不了家,並且安排社區組長、鄰…

警察肆意審問曾被抓捕過的基督徒

胡兵(化名,男,47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中午11點,大隊幹部帶著3名警察來到胡兵家,又將胡兵押至派出所,並由一名警察看著胡兵。 下午1點半左右,國保大隊的3名便衣針對信神的事對其進行了盤問。一警察還恬不知恥地說:「那時抓著你是好…

阜陽市一基督徒無故遭抓捕

2018年1月12日上午9點左右,4名警察突然闖進安徽省阜陽市基督徒高俠(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像土匪一樣在屋裡到處亂翻。搜出3本信神資料後,警察就拿著書大吼:「這書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隨後,警察將高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高俠進行審訊,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