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審訊中心臟病復發

2018年07月16日

梅花(化名),女,58歲,江西省撫州市人。

2018年5月17日上午9點左右,村幹部夥同兩名派出所警察來到梅花家,見梅花不在家,就直接去梅花老房子搜家。很快,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沒有搜查到任何信神書籍,便勒令村幹部打電話誘騙梅花母子回家,之後強行將二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梅花在審訊中心臟病復發,警察怕擔責任,在下午5許時,不得不將她釋放。臨走前,警察還恐嚇梅花不准再信神!

截至2018年5月27日,梅花還未正常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舉報 為何壞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點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鎮派出所的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靜心(化名,女,53歲)的出租屋裡,強行將其抓捕,並沒收她的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然而警察卻埋怨舉報的惡人說:「我們本想晚上出動武警把他們一網打盡,你們這樣一舉報,就把我們的計劃都打亂了!」

杭州市一年輕基督徒被警方非法羈押 庭審時律師不作為

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潔(化名,女,24歲)因信全能神於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已被羈押近一年。法院於2018年4月開庭審理此案,官方律師純屬虛設,在法庭上沒有開口為其辯護。 據悉:2018年4月下旬,法院第一次開庭審理楊潔的案子。中共政府給楊潔請的官方律師純…

上饒市一警察揚言:殺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饒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歲),於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點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幹部闖進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問︰「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著威脅道:「你把信神的那些書籍全部拿出來!你配…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6月14日上午8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直接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煥新(化名,女,67歲)家。一警察氣勢洶洶地盤問李煥新:「你啥時候接受全能神的?誰傳的?有沒有《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李煥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開始搜查,屋裡頓時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