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女警厲聲道:「你信的是全能神!國家不允許信,你就不能信!」男警繼續盤問道:「你信神幾年了?在哪裡聚會?給你傳福音的人叫什麼?」耿燕飛未正面回答。警察又命耿燕飛手捧著神話書來給她拍照,並勒令其寫不信神的悔過書。耿燕飛不寫,男警恐嚇道:「如果你不寫悔過書,你就跟我們走!」耿燕飛堅決不寫,警察便強行給她在口供上按了手印。臨走時,一警察警告耿燕飛:「過兩天我們還要來檢查!碰到你聚會就不客氣了!」

5月17日下午3點,四名警察再次來到耿燕飛單位,查問其信神的事。耿燕飛質問道:「我信神又不犯法,你們為什麼一直來騷擾我?」警察吼道:「國家不許信神!只要你信,我們就得來!」盤問無果後,一警察警告道:「以後不許再信神了!再信就給你判刑!」耿燕飛反問道:「我信神聚會犯什麼法了?你們憑什麼看見我聚會,就要給我判刑?」該警察氣勢洶洶地恐嚇道:「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隨後又說了一些警告的話才離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釋放後仍被中共嚴密監視

李小敏(化名),女,44歲,湖北省大冶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蹤、監視,於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人身自由仍被限制,並遭受警察、村幹部無休止的上門、打電話等騷擾。 2018年4月19日上午…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

宿遷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會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點,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臘梅(化名,女,52歲)與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歲)、張英(化名,女,75歲)、劉愛芹(化名,女,70歲)、李秀蘭(化名,女,65歲)共五人在李秀蘭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聚會點,大聲吼道:「…

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擔憂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可(化名,男,42歲)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話語,只聽電話響了,對方在電話裡得知許可在家。20分鐘後兩個陌生人敲門闖入,二話不說直接闖進臥室,分別打開許可的手機和電腦翻看,雖沒有查到什麼,但仍把許可強行帶走了。 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