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08月07日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吳霞家附近。下午4點多,吳霞外出返回,4名警察尾隨其後在樓道內將其控制住,逼其打開房門。警察闖進吳霞家,亮出警察證就開始搜家。吳霞質問:「你們為什麼抓我們?你們有搜查證嗎?」警察囂張地回道:「我們這是緊急任務,不能洩露,可以先搜後捕。」

隨後,丹東市元寶區公安局、緝毒大隊、內保大隊約30人陸續趕至吳霞家,將吳霞家搜了個遍。最後將2本全能神教會書籍、兩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一台電腦機箱、5部手機、10張TF卡和存有20萬元的銀行卡全部沒收。一人命令分批撤退,在場警察就一次3個人分批撤出了吳霞家,後將一家三口一人一輛車分批祕密押往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吳霞一家被分開審訊,警察針對「信神幾年」「誰傳的福音」「上層帶領是誰」等問題從晚上10點開始對其反覆逼問至凌晨2點,無果,最終吳霞被押至丹東市某拘留所。警方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 將其行政拘留。

目前,吳霞兒子已獲釋,其丈夫蘇永順被押往黑龍江省大慶市祕密關押,目前無法獲悉任何信息。

據當地一政府內部人士透露,6月26日丹東市各地統一實施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計劃。警方為避人耳目,嚴防大抓捕消息洩露,影響其他地方的抓捕計劃,各地的抓捕名額由市裡直接分配,抓捕名單保密。市裡下達任務的同時,還將如何審問基督徒做了統一要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兩省警方聯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小玉剛從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當地警察抓捕,現在杳無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幾名警察突然驅車來到黃小玉家,以潛逃犯的名義將黃小玉抓捕,隨即押往商丘。 據知情人透露,黃小玉與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傷,黃小玉便趕回老家…

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

在無數電子、監控設備下基督徒的生存現狀

2018年6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一基督徒被安裝跟蹤器,後被警察抓捕。該名基督徒被抓捕後,慘遭中共的逼問、威脅、警告,釋放後仍遭警方的監視盤問,甚至還遭警方放話說:「我們以後還會經常來的!」使得該名基督徒每天活在心驚膽戰中。 2018年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五名警察到全能神教會…

蘭州市出動數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愛華(化名,女,42歲)家住甘肅省蘭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王愛華稱,2017年12月23日上午8點半左右,她在張浩(化名,女,48歲,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歲,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給王愛華、張浩2人戴上手銬。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