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摧殘:基督徒被強制洗腦內幕

2019年01月14日

「看守所折磨的是人的身體,而洗腦班摧殘的是人的精神與意志。」一位曾經被強制洗腦的基督徒這樣描述在洗腦班的日子。

2018年9月1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簡英玖(化名,女)被中共抓捕,後被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拘留。9月20日,簡英玖被押送到浙江省杭州市某山莊一「法制教育培訓中心」進行洗腦改造。

全封閉24小時監控

據簡英玖回憶稱,她被押送到洗腦班的時候,山莊門口站滿了警察、保安,還有穿制服、胸前掛著工作牌的工作人員。走進洗腦班,走廊兩邊、房間內貼的全是宣揚共產黨政策以及詆毀宗教信仰的標語。

洗腦班裡,每個房間都關滿了人,他們都是因為信仰而被抓捕的。每個房間都是鐵門、鐵鎖,如同監獄一般,樓梯口都有保安把守,進出門需要證件。

簡英玖說她被三個「陪教」帶到四樓一個房間,房間只有一個小天窗,兩個陪教24小時輪流看管她,另有一社區工作人員負責「幫教」。她的床鋪被安排在兩個陪教的中間,有監控直接對準其床鋪,全程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進行洗腦教育的會議室裡有兩個監控攝像頭對準我們,上課過程也要全程監控。」簡英玖還說,「不僅如此,哪怕是夜間休息也不放鬆。一天晚上,我去衛生間時間稍微有點長,一男保安馬上衝進來,看到我在洗手,瞪了我一眼又出去了。」警方24小時人機無縫隙監控,令簡英玖感到十分壓抑。

被強制洗腦,精神備受折磨

令簡英玖感到尤為痛苦的是上午、下午各兩個半小時的強制洗腦課程。

一開始,工作人員強制給被關押人員播放宣傳共產黨的視頻,下課時要求他們唱感謝共產黨的歌。

三天後開始播放關於「邪教」的視頻,「當然,這些都是中共自己定的罪名。」簡英玖說,她所看到的內容跟全能神教會真實的教義完全不同,其內容都是斷章取義、刻意栽贓,一些所謂的「案例」在她看來漏洞百出、不堪一擊,「對於不了解全能神教會的人來說,這些內容具有很大的迷惑性。」

每天下課後,陪教會要求並「陪伴」簡英玖「做作業」,這些「作業」有5至7個題目,其中有2至3道題要求寫褻瀆神的話,如果不寫,陪教就不允許其睡覺,寫的不能讓陪教滿意就得重新寫。

簡英玖表示,對於一個基督徒來說,抵擋神、褻瀆神,這是心靈難以接受也是極其痛苦的事,甚至比酷刑更令人難以承受。每次「做作業」就像「上戰場」一樣,令她感到備受煎熬。

一次,陪教再次強迫簡英玖說褻瀆神的話,簡拒絕並氣憤地質問:「國家憲法明文規定公民信仰自由,你們為什麼折磨、逼迫基督徒?」陪教呵斥道:「信仰自由是對誰說的?你生在中國就得聽共產黨的,共產黨最恨信神的,你信神就觸犯了國家刑法,想自由除非你到國外去。」

警察還威逼、誘勸簡英玖寫褻瀆神的話和放棄信仰的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均遭其拒絕。因拒絕簽字,兩個陪教輪流監視不讓她睡覺,備受精神折磨的她因此而日漸消瘦。

即便獲釋,仍無自由

10月12日,簡英玖獲釋,但中共警察並未罷休,一再教唆她的丈夫阻止其信神,還威脅她若再信神就沒收其公租房。

簡英玖還發現她家附近經常有戴寫有「特勤」字樣紅袖章的人跟蹤、監視她,一內部人員向她透露,有「特勤」在嚴密監視她的行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押 警方撬門擄走3萬元巨款

汪蘭(化名,女,60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汪蘭看到一輛警車突然停在了她家樓下,緊接著,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她家,拿出搜查令,勒令汪蘭簽字後就開始大肆搜查,搜出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還有汪蘭平時抄寫的信神筆記等全部沒收,並將汪蘭夫…

五名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 至今未歸

洛陽市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強行抓捕,五人被關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11月6日早上6點多,洛陽市某國保大隊與派出所聯合出警,驅車趕至當地一村莊,警察拿著六名基督徒的照片分別闖入他們家中,強行將他們抓捕至派出所。 另一基督徒因不在家未被抓捕,警察勒令村支書等他回來後,…

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擄掠40萬教會錢款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嚴密佈控,抓捕全能神教會兩名老年基督徒,擄走40萬教會錢款。 2018年6月20日,江蘇省邳州市二十餘名警察驅車趕至石忠、汪真夫婦家,將他們家周圍50米全部戒嚴。 隨後,公安局局長闖進家中,勒令夫婦二人交出教會錢財,石忠夫婦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隨即,警察像土匪一…

警察對一基督徒的追捕 帶來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發生一聲稚嫩且淒厲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殺...」聽聞此聲的人不禁很是驚訝,一位年僅10歲的孩子竟說出這麼悲涼的話,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他的父母又在哪兒呢?此事還得追溯到4個月前。 韓偉(化名,男,40歲),安徽省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