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慘遭「劈胯」酷刑逼供

2019年04月27日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將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賓館祕密刑訊逼供,多次對其施以殘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將兩腿劈成一字型)。

周蘭(女,61歲)是河南省鞏義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蘭因在基督徒張倩家處理教會工作較晚,當晚就住在她家。

次日凌晨5點多,鞏義市國保大隊四個便衣警察闖入張倩家,盤問其信神之事。在另一房間的周蘭意識到有警察闖入,準備從窗戶跳出去逃跑時弄出動靜,被警察發現拽到客廳。警察從她身上搜出一張儲存信神資料的TF卡。一個警察掐著周蘭的脖子控制著她,因用力太大,周蘭的脖子被掐破流血,另一警察則狠勁擰著她的手,致其左手無名指第一個關節被握斷露出骨頭。搜家後,周蘭和張倩被銬押到當地公安局分開審訊。

11月24日上午9點多,周蘭被警察祕密押至一賓館。因對其審訊無果,一警察揪住她的頭髮,猛搧她一耳光,猛捶一拳,還猛踹其小腿一腳才離開。

此後三天,警察每天輪流換人,針對「你為什麼信神?跟誰在一塊兒聚會?教會有幾名帶領?」等問題反覆審問周蘭。

30日上午9點多,因多次審問無果,一警察惡狠狠地揪住周蘭的頭髮,朝她臉上猛搧幾巴掌,隨後四個警察對她實施酷刑——「劈胯」。他們把周蘭的雙手反銬在背後,兩個警察按住其胳膊,使其背部挺直靠牆,另兩個警察按住她的兩腿硬生生朝兩邊劈開。周蘭感到一陣劇痛,忍不住大聲喊叫、拼命掙扎,警察一邊威脅她不准喊,一邊惡毒嘲諷道:「你老好好練!這回就給你練成劈腿教練!」當天,警察強行對周蘭「劈胯」六次,無果後,又把她拉到老虎凳上,惡狠狠地用鉛筆挨個夾她的手指,逼她交代,周蘭未從。

12月5日上午9點多,派出所副所長審問周蘭無果,對其進行罰站。周蘭站了5分鐘左右就摔倒在地,警察又勒令她站起來。約5分鐘後周蘭再次摔倒,頭磕在茶几上,左眉毛處被磕出兩厘米長的窟窿,鮮血流淌出來。周蘭躺在地上無力爬起來,警察怕出事承擔責任,才暫時停止折磨她。

當晚7點半至10點半,周蘭被逼看毀謗、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還必須談感想,周蘭因與他們辯駁被罰站兩天兩夜。

8日上午8點多,兩個警察將周蘭帶到賓館門前,強逼她脫掉鞋子站在結冰的台階上,一警察拿著手指粗的濕荊條使勁抽打她的雙腳,連續抽打40分鐘,荊條被打斷成三節。逼問仍無果,警察將周蘭帶回房間,命其光腳面牆站立一整天,後又罰站一夜。在痛苦折磨中,周蘭不住地禱告神,才勉強支撐。

12月11日上午,審問無果,兩個警察把周蘭拖到牆角,再次把她的腿強行劈開,成「一」字型,還強行把周蘭的腰往一側按。警察又用皮鞋使勁踩其腿部,邊踩邊碾。周蘭痛得不斷慘叫,警察用拖鞋塞住她的嘴,十幾分鐘後才將她放開。此後又給周蘭反覆「劈胯」、踩碾多次才停止,又將癱倒在地的周蘭架到老虎凳上。一警察又使勁踹她的腿,用鉛筆夾她的手指,另一警察用筷子狠勁夾她的各指節,周蘭疼痛難忍,但仍未出賣教會信息。

13日和14日,警察對已經不能行走的周蘭又幾次「劈胯」、夾手指,周蘭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當警察把她固定在老虎凳上,用筷子使勁夾她的手指時,周蘭痛得把頭撞向老虎凳,警察怕弄出人命,才停止對她的酷刑折磨。

15日早上8點多,警察將無法行走的周蘭抬到一房間,讓她坐在老虎凳上看洗腦的視頻,直到晚上10點多才將她架回房間。之後周蘭上廁所時,看到自己的大腿及小腹以下全是黑紫色,腿根的淤血疙瘩像雞蛋那麼大,腳也腫得發紫。

2019年1月11日上午,被非法關押、折磨了50天的周蘭獲釋。

此次抓捕給周蘭的身心造成極大傷害。至今,她的右手食指指尖麻木無知覺,十指關節疼痛,手無力,沒法拿東西,並且見風就疼。大腿內側腫脹,腿根部和小腹下方不時地疼痛,走路時雙腿和腳脖都疼,左腳脖外側麻木。有台階的地方就上不去,走在平路上也只能慢慢挪動腳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多,河南省新密市6个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小改(化名,女,47歲)家,一名警察對孫小改說:「我們知道你女兒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經暗中盯你家好長時間了,沒看見你女兒回來,也沒看見別的基督徒來找你,我們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說!」說完,他們就開始在屋…

患病基督徒兩次被捕遭剥奪睡眠7天 至今被關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間仍遭抓捕、審訊,因拒絶交代教會信息,被剥奪睡眠七天。獲釋兩個月後又被傳唤、收押,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縣公安局3個警察以查水電為由闖進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歲)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餘元教會及個人現金、電腦、TF卡等物品,…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半路被警察抓捕

2018年3月24日晚上9點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木秋(化名,女,67歲)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4名警察突然出現,厲聲問道:「你去哪兒?跟我們走一趟!」說完一警察拿出手銬拷住鄒木秋的右手,強行將其拽上車送到巡警隊。 警察搜出鄒木秋身上1200元錢、手機、身分證、內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