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聖經。警察看後問:「還有沒有別的書?」說後便開始到處亂翻,搜出並沒收了他們保管教會的大量信神書籍。警察勒令張青的丈夫指著書籍給他拍照錄像。

據張青的丈夫稱,警察把張青抓走後,在派出所扣押了幾天。

5月2日,他收到警方正式拘留張青的通知。

5月15日,又接到警方正式逮捕張青的通知。

目前,張青仍被羈押,家人無從知曉張青的具體情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

昌吉州一基督徒猶如籠中鳥 過著被中共「軟禁」的生活

2018年,新疆市昌吉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小花(化名,女,46歲)家裡,三天兩頭有政府官員和警察上門造訪。劉小花無奈說:「這還算是好的,2018年之前這些村幹部、政府人員、警察幾乎是天天上門騷擾,每次都有四五人。」 據了解,2016年11月4日,她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

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1月11日下午3點,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歲)的妻子從外面回到家發現家裡一片狼藉,也不見丈夫高原的蹤影。 據一名基督徒講,1月11號下午2點,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幣的教會錢財和一些信神資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當時高原在…

宿遷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江蘇省宿遷市的劉小蘭(化名,女,54歲)、王靜(化名,女,53歲)、徐根美(化名,女,69歲)三人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3月8日下午4點多,王靜、劉小蘭、徐根美三人在劉小蘭家愉快地交談著,這時,家住劉小蘭隔壁的王靜聽到自家電話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