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見一面家人十分擔憂

2018年07月17日

家住安徽省安慶市的常思(化名,女,58歲)和兒子項亮(化名,34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三年前,項亮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與丈夫三年間未見兒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帶一名律師來到看守所,律師進到看守所待了40分鐘後出來,說他見到了項亮。當項父問律師兒子有沒有遭受酷刑時,律師說:「就是你兒子被打也不會放在監控下打,會把他關到小房子裡打,就是打了你也看不見。」項父不能見到兒子本人,只能留下500元錢生活費後失望離開。

2018年5月9日中午11點左右,常思夫婦趕到安徽省某檢察院。廳長讓他們在2樓等,卻一直等不到人。常思親戚只好打電話給該廳長:「項亮被抓已三年了還沒有審查、判案,他信神也沒犯法,為什麼關人到現在?」廳長說:「快要判了,到三年就要判了,判的時候會通知他們的!」當詢問要判多長時間時,廳長表示不能透露。

據常思說,2015年5月20日,包括項亮在內的5名基督徒在安徽省合肥市被抓。當時項亮的銀行卡裡共有20萬元左右,被抓後這些錢不知去向。

2015年9月8日,合肥市某公安分局正式下逮捕證,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逮捕項亮。

從常思夫妻倆接到項亮的逮捕證後,先後六次去探望項亮,都未能見到兒子的面。他們每次都留下生活費200元至500元不等的生活費,希望警察能轉交項亮,但每次都沒有收據。

截至2018年5月31日,常思夫婦仍未接到廳長電話,他們表示十分擔憂:兒子項亮一直在押未判,三年未見一面,不知現在怎樣?是死是活?有沒有被毆打、遭受酷刑?什麼時候判刑?會判多久?……常思夫婦活在痛苦的煎熬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存款被凍結

2018年2月5日,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園(化名,女,53歲)被警察非法抓捕,其名下的所有存款都被凍結。 下午5點左右,田園的丈夫從外面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六名警察在屋內搜查。他當即質問:「你們要幹什麼?」一名男警出示警官證和搜查證,並厲聲喝道:「我們是刑警大隊的,有…

濟源市一六旬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拘留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河南省濟源市3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嚴(化名,男,63歲)家。警察進屋眼睛四處打量,看見王嚴臥室小櫃上的MP3播放器,便盤問MP3播放器哪兒來的?王嚴如實說買來的。警察仍要求王嚴去派出所把事情說清楚,強行將王嚴帶上警車。 途中,警察又去…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兩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剛(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40多歲)三人正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突然六七個身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屋內,喝令趙剛等人不許動,並給他們拍照,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