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07月17日

江蘇省鹽城市的馬強(化名,男,62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從中共魔窟死裡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半,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馬強家,將其抓捕並搜家,沒收了馬強的平板電腦、TF卡和信神書籍,隨後將他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派出所所長勒令馬強坐在老虎凳上接受審訊,恐嚇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共產黨反對的,抓住就要坐牢,你還要信?」審訊持續到晚上12點多,無果。所長令三名警察看守馬強不許他睡覺,馬強在老虎凳上坐了一夜。

5月8日上午,縣公安局局長又來針對教會信息再次審問馬強。馬強沒有正面回答。當天下午兩點鐘,警察把馬強帶到當地一賓館祕密審訊。警察先是給其洗腦,未果後國保大隊隊長又針對教會信息與基督徒的下落審問他,因對他的回答不滿意,便輪流用拖鞋底與報紙筒朝其臉上、頭上抽打,直到打累才停手。馬強被打得頭昏腦脹,站立不穩。局長又勒令看守員把馬強銬起來,不讓他休息,次日繼續審問。

5月9日,警察為獲取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多次狠搧馬強耳光,致使馬強臉被打腫,嘴巴流血,耳朵「嗡嗡」作響。審訊到夜裡12點多,無果。年過六旬的馬強被警察折磨得渾身癱軟,四肢無力,下頷發麻僵硬,疼痛難忍。

5月10日下午3點,宗教局與一牧師來給馬強洗腦,未遂。後國保大隊長和公安局局長對馬強進行審問並毒打,還惡狠狠地甩起一腳狠踢馬強的下身,又用拳頭砸馬強的下腹,疼得他半天直不起腰來。審問至半夜,無果。

5月11日至16日,警察審訊時又多次對馬強搧耳光,把他的頭往牆上撞,又把他的一隻手銬在椅子上,還將他兩隻手臂成大字型銬在鋼窗上。馬強被折磨得渾身疼痛難忍,但仍未出賣教會情況。

下午2點左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統戰部、宗教局的十幾個人帶了攝像機趕來,他們逼馬強放棄信神,馬強不從。警察給他戴上頭盔將他重新吊銬起來。當晚6點多鐘,馬強感覺自己的兩臂膀和胸肺就像要撕裂開,腰部也被牆壁抵得受不了,渾身上下疼痛難忍。

次日凌晨3點多鐘,借助風雨雷電的掩蓋,馬強掙脫手銬,並趁看守員熟睡之際,僥倖逃了出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張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將他們抓捕。警察在房間裏到處亂翻,搜走20多本信神書籍,200餘册信神資料,還有1.7萬元教會錢財,以及電腦、手…

甘肅省一基督徒被罰款並嚴密監視六年 致親戚都無法上門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逐漸升級,成千上萬的家庭教會基督徒遭受任意拘留和監禁,甚至被致殘、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罰款、監視,絲毫沒有人身自由和信仰自由。據了解,甘肅省平涼市一名基督徒筱雨(化名,女,48歲),正遭受著中共警察無休止的監視、騷擾,從2013年至2018年,她一直被…

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奪藥物致死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輪番審訊、毒打,且被有意剥奪藥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當地公安局國保隊幾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華(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華抓捕至刑警大隊地下室。 林華被抓走後,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趕到刑警隊給她送胰島素,明確…

遼寧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

繼2018年6月「雷霆行動」後,遼寧省當局對該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在持續。12月,該省當局對所轄市、縣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實施抓捕,營口、丹東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點左右,丹東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歲)被當地派出所七八個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