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患高血壓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27日早上7點左右,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歲)家,吼道:「我們是派出所的,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書籍交出來!」王杰不從。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分散到各屋亂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個、信神書籍若干,隨後把王杰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斥問王杰:「是誰給你傳的福音?誰來給你聚會?」審問無果。

之後,警察將王杰轉押到看守所。因王杰患有高血壓病,看守所不留。警察無奈又將王杰拉回派出所,並對他罰款5300元,之後將她釋放。

4月30日,警察又把王杰傳喚到派出所,拿著王杰的手強行在一份不知內容的文件上簽字。

中共警察的抓捕、罰款,致使王杰的丈夫開始攔阻其信神,無法正常過教會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嚇

2018年3月5日晚上7點,3名警察突然闖入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歲)家中,一警察手拿錄像機錄像,另一警察厲聲說;「我們是派出所的,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說完,警察便開始到處亂搜,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另一個警察指著杜平惡狠狠地說:「你讓我找著證據這…

中國各地安裝電子眼 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在中國,現在不論是鄉村還是城市,到處都遍佈了電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資安裝攝像頭等監控系統,其首要任務是用來監視、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張濤(化名)就因被電子眼監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張濤去鄰鄉一基督徒家聚會,剛坐下,該村村支書與村會計兩人就來了。…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

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時 疑遭酷刑致死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曾任教會帶領,被警察鎖定為重點抓捕對象,於2018年9月被捕,並在被抓不到24小時就突然死亡。家人發現其身上有可疑傷痕,懷疑是被警方酷刑迫害致死。 姜麗華,吉林省敦化市人。據姜麗華的家人回憶,2018年9月13日晚上9時許,敦化市公安局的四個便衣警察突然撬門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