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審訊折磨13天

2018年06月18日

近日,中共政府祕密下達內部文件「2018年國家政策重點取締宗教信仰,不允許人信神,包括三自教會,尤其全能神教會。」因此,中共又展開新一輪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鎮壓與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江蘇省鹽城市的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歲)家中,周琳丈夫氣憤地質問:「你們又來幹什麼?我不歡迎你們來,你們總這樣騷擾我們幹什麼?」警察稱這是上級指示,並勒令周琳無論到哪兒都要向他們說一聲,隨後才離開。

據了解,自周琳在2016年因信神被抓後,便一直遭到警方無休止的騷擾。

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點多,國保局聯合派出所共6名警察來到周琳家中,將其抓捕並抄家,其中周琳的MP5播放器、TF卡和信神書籍被強行抄走。之後,警察針對信神之事對周琳連續審訊、折磨長達13天。期間只許周琳睡兩個小時,導致她精神恍惚、瘦了十幾斤。因周琳的丈夫花了28900多元疏通關係,外加交了5000元的保證金,周琳才於12月7日晚5點半左右獲釋。臨走時,警察勒令周琳要隨叫隨到。

釋放後的周琳為了躲避警察的騷擾便到外地親戚家暫避,警察找不到人便威脅其家人說要上網通緝周琳,後連續4個月的時間,國保局和檢察院每月都打電話勒令周琳回去接受調查。

2017年3月,周琳和丈夫去上海看病,剛到上海地鐵站,便有一警察上前問道:「你是周琳啊,你來這做什麼的?」周琳如實回答,此時她才知道原來自己已被警察網上跟蹤了。周琳看病回到家後,當地派出所到居委會開會說周琳信神傳福音,讓居委會的人監視她。

2017年4月12日3點和10月27日,檢察院的人兩次傳喚周琳。

2017年10月27日晚上,當地警察來到周琳家中,盤問其是否還信神,見周琳仍堅定自己的信仰,便威脅說:「你思想還沒有轉變,被抓去坐牢你就沒有這麼自由。」周琳氣憤地回道:「我現在跟坐牢沒有什麼區別,你們控制我什麼地方不許去。」

因著警察對周琳的監視,使她活在恐懼壓抑中,痛苦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庫爾勒市警察一天抓捕兩名基督徒

案例1: 2018年3月12日,新疆庫爾勒市當地派出所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萍(化名,女,51歲)家裡,強行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和MP5機子。2018年3月13日,派出所的人又來將她抓到縣拘留所,關了一個月時間,家人花了4千多元,託人把她弄了出來。2018年4月13日被釋放。 …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當局重判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 2018年7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禹會區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有期徒刑,刑期不等。其中2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4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並處罰金八…

唐山市警察對獲釋基督徒再次上門強行拍照、錄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對該市基督徒又展開大規模「回頭看」行動,即上門盤問、拍照、登記個人信息,以此對基督徒進行調查、監控。其中,以往被抓捕過的基督徒成為此次「回頭看」行動中重點排查對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問。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河北省唐山市某區全能…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搜家並抓捕審問

2018年6月15日下午4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某鎮派出所6名警察直接闖入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春城(化名,男,52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家,把郭家翻得一片狼藉。後將其母親的一台唱戲機沒收,並把郭春城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惡聲惡氣地審問郭春城:「你們教會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