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聽道遭警方懸賞十萬通緝

2018年06月19日

田佳(化名),女,45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點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說:「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來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況。」田佳大姐推託說,對田佳的情況不了解。警察說:「是公安廳要了解的,我們也是例行公務。」田佳大姐再次推託。

3月7日下午4點左右,田佳表哥說村長帶著幾名警察到他家找過田佳,問田佳表嫂與田佳有聯繫嗎,如果發現並舉報田佳獎10萬元,未果。又到他們內屋搜查一遍,什麼也沒查到就走了。

3月13日,警察找到田佳大姐單位的院長,讓院長勸其配合公安辦案,田佳大姐無奈,在3月15日上午來到派出所二樓,一警察盤問了田佳的個人信息,文化程度,和田佳大姐最後一次見面是什麼時間,都說了什麼,田佳大姐一一回答。警察警告她說:「田佳是信全能神的,她如果和你聯繫,你要馬上給我們反映。」最後警察要了田佳大姐的電話、微信號和QQ號,並讓田佳大姐在筆錄上按了手印。

3月15日上午,警察還威脅警告田佳的家人:「知道田佳的情況要及時通知我們,若知道不報或窩藏者,追究法律責任!」

據了解,2012年8月,田佳辦理了港澳通行證,去聽道一週。

2014年,田佳就因去聽道成了中共的通緝要犯。

2014年5月22日上午10點左右,田佳的侄媳婦(基督徒)給她送信說,4月11日,派出所所長找村支書了解田佳信神的情況,所長對村支書說:「她這人了不得,可是信神的大人物,還去聽道,還往外國跑哪!現在我們準備給她下通緝令!」當田佳得知這個消息後,感到自己的處境很危險,就躲藏了起來。

自從田佳得知中共通緝追捕她的消息後,心裡就擔驚害怕,一旦被中共追查到,自己隨時就有被抓捕甚至喪命的危險,有時晚上睡覺都穿著厚厚的保暖褲,唯恐夜深人靜的時候中共警察破門而入將其抓捕,導致精神過度緊張,更沒有想到警察甚至還揚言誰若知道她的消息舉報懸賞10萬元,讓田佳真實地體嘗在恐怖陰森黑暗的鬼城中,沒有一點安全感,好像有很多眼睛都在盯著她,讓她無處藏身,一種壓抑之感讓她痛苦難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對夫婦因收到國外邀請函 被中共定為重點洗腦對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辦主任、書記又登門盤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54歲)與妻子劉奇(化名,女,49歲)的信仰近況,還逼問李強:「有沒有信神的人和你聯繫?」後再次給他們拍照,政法辦主任到臥室打了個電話。他們走後,夫妻二人在臥室中仔細檢查,看是否藏有竊聽…

萍鄉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李艷最後進家不到5分鐘,警察開著兩輛車趕到彭林家,把門鎖砸壞,破門而入。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到處翻箱倒櫃…

天津市大抓捕行動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當局在天津市發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順與妹妹以及女兒都在此次行動中被捕,至今仍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點,王順(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區的租住處被公安局及轄區派出所警察抓捕,羈…

五名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其中三名被拘15天

2018年6月1日晚上9點左右,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在汪連玉(化名,女,69歲)家裡聚會。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來,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不一會兒家裡就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一千多元錢、TF卡、五本信神書籍、光盤、詩歌本沒收,並將汪連玉夫婦等五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審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