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闖入張華婆婆的房間,向其盤問張華夫婦信神情況,並等待伺機抓捕張華。

張華下班回家,看到屋裡狼藉滿地,還未等反應過來,便被警察強行控制住。張華的婆婆因驚嚇過度,呼吸急促。張華匆匆安慰幾句便被警察強行押走,家中只剩下正在上中學的孩子和年邁多病的婆婆。

據悉,因張華夫婦在當地信神傳福音出名。2017年12月,當地政府將兩人抓去學習班強行對二人洗腦,因夫妻倆血壓過高被釋放,之後由村工作隊負責監管。

截至2018年7月上旬,李文軍夫婦仍被關押在洗腦基地,詳情無法了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拘留洗腦 釋後仍被騷擾

2018年2月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與當地街道幹部一行7人,來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會小琳(化名,女,43歲)家,盤問她信神情況,並向小琳丈夫打探「有無基督徒上門來找小琳?小琳現在還有沒有出去聚會?」還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讓她出去聚會。 據了解:小琳曾於201…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桂蘭(化名,女,60歲)、趙玉梅(化名,女,49歲),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後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桂蘭的家,便在屋裡到處亂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資料、個人筆記本等全部沒…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警察突襲聚會點 抓捕老年基督徒

山西省汾陽市警察翻牆突襲全能神教會一聚會點,抓捕老年基督徒。 2018年8月17日上午,汾陽市八名警察翻牆闖入77歲基督徒馬芸(化名,女)家,將馬芸與另外三名基督徒抓捕,其中兩人是年近70歲的老人。 當天,警察在馬芸家翻箱倒櫃四處搜查,搜到幾份信神資料後,強行給四人戴上手銬,押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