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抓且關押3天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6月13日下午1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56歲)家中。警察沒有出示證件就強行搜查,把劉梅的家翻了個底朝天,搜出劉梅的兩本靈修筆記本並拍照,隨即把她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劉梅看到本村另一名基督徒趙小歌(化名,女,45歲)也已被警察抓捕。

在審訊室,警察針對「為什麼信神,在哪兒聚會」等問題審問劉梅,還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讓她指認。

第二天上午10點,市公安局幾名警察審問劉梅:「你在哪兒聚會?都在哪兒傳福音教會帶領是誰?」劉梅均未正面回答。下午,刑警隊隊長再次審問劉梅,並威逼劉梅寫不信神的悔過書。劉梅堅決不寫。

15日上午8點,警察向劉梅的家人勒索2000元錢。

16日下午6點左右,劉梅、趙小歌二人獲釋。臨走時,警察威脅說:「回去以後不許再信神,不准外出打工,如果有人找你們信神,要舉報。再發現你們信神,就直接把你們判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獲釋後被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5日下午6點多鐘,社區工作人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遙程(化名,女,50歲)家讓她簽名,並說「這一個月是非常時期,你不許外出,每天都要簽名,這是上面規定的任務」。聽到社區要天天來,遙程心裡感到特別痛苦壓仰。 據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遙程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

五名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 至今未歸

洛陽市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強行抓捕,五人被關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11月6日早上6點多,洛陽市某國保大隊與派出所聯合出警,驅車趕至當地一村莊,警察拿著六名基督徒的照片分別闖入他們家中,強行將他們抓捕至派出所。 另一基督徒因不在家未被抓捕,警察勒令村支書等他回來後,…

40天體罰、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簽「四書」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獄警為逼其簽「四書」放弃信仰,連續40天對其進行體罰,并禁止其及時排泄,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趙强(化名,31歲)是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價值1萬多元的教會財物被擄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趙强,無果,將其押…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